神驰机电(603109) 申购代码732109 申购日期12.18

神驰机电(603109) 申购代码732109 申购日期12.18
2019年12月14日 19:34 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神驰机电(603109) 申购代码732109 申购日期12.18 来源:财经

原标题:神驰机电(603109) 申购代码732109 申购日期12.18

发行概览:公司拟向社会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普通股3,667万股。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按轻重缓急顺序投资于以下项目:数码变频发电机组生产基地建设项目、通用汽油机扩能项目、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基本面介绍: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小型发电机、通用汽油机及其终端类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2007年以来,公司依托小型发电机、通用汽油机等核心部件的研发、制造优势,向通用动力机械行业终端应用领域逐步延伸。目前,公司是国内少数已形成从核心部件到终端类产品的完整产业链的生产企业。按照用途划分,公司产品可分为部件类产品与终端类产品两大类。部件产品以小型发电机、数码变频发电机、通用汽油机为主,启动电机、车用电机、增程器等多种类别兼顾,其中小型发电机、数码变频发电机、通用汽油机为生产发电机组等终端类产品的核心部件;终端类产品以通用汽油发电机组、数码变频发电机组、高压清洗机为主要产品,同时销售水泵、柴油发电机组等多种终端类产品。

核心竞争力:公司是行业内少数具备小型发电机、通用汽油机、控制面板、消声器、逆变器、机架等终端类产品主要部件自主研发与自主生产能力的企业,全产业链布局优势明显。相比于行业内其他竞争对手,全产业链优势一方面可以帮助企业提高产品的整体利润空间,增强企业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另一方面也有助于对关键零部件进行有序的优化升级,全面控制、提高产品品质,降低产品质量风险。公司掌握了小型电机产品降低波形畸变率、降低温升、提高电动机峰值功率和峰值力矩、低电压启动等核心技术,以及自动嵌线、流水线生产等先进工艺。

... ...

申购代码 神驰机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