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科工局副局长田玉龙一行赴电科院海南分院调研

国防科工局副局长田玉龙一行赴电科院海南分院调研
2019年12月11日 18:55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国防科工局副局长田玉龙一行赴电科院海南分院调研 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近日,国防科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玉龙率队赴电科院海南分院(海南陵水中国电科海洋信息产业基地)调研交流,中国电科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黄兴东等陪同调研。

田玉龙一行实地调研了运营中心展厅,听取了电科院海南分院发展情况、陵水基地整体规划和建设现状,以及海洋信息网络技术布局的汇报。

田玉龙表示,海洋网信事业是响应国家重大战略的重要举措,意义十分重大。海南分院现已利用先期基础设施,建成了一系列具有一定技术承载能力的产品,构建起市场体系,后续要继续发挥已有的技术优势,关注海洋安全,关注国家安全,探索海上系统集成的数据处理、分析等体系标准,在海上融合发展重点领域,打造通用、公用信息试验平台,实现互联互通。

电科院 海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