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以集团整体形象亮相越南机电展

东风以集团整体形象亮相越南机电展
2019年12月06日 15:23 十堰日报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东风以集团整体形象亮相越南机电展 来源:十堰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赵巧焕报道:11月27日,中国——东盟博览会越南机电展在越南胡志明市西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东风公司以集团整体形象参展,是本次展会参展展品种类最齐全、规模最大的展商,充分凸显了东风品牌实力,赢得了当地市场和客户的关注和好评。

本次展会,东风公司国际事业部协同组织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和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参展,共展出东风风行T5、X5、S50、CM7、S50EV、菱智M5EV等7款乘用车,东风天龙VL牵引车、天锦KR工程车、东风多利卡D9、凯普特T、乘龙H7牵引车及载货车等6款商用车,展品涵盖轿车、SUV、MPV、电动车和重、中、轻型卡车。参展期间,东风展台与DHL等多家大客户和合作方进行了专项业务洽谈。

东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