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起涛会见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

刘起涛会见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
2019年12月06日 20:59 中国交通建设港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刘起涛会见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 来源:中国交通建设港股

12月5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交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起涛在成都会见了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企战略合作、推动重点项目落地等事宜交换意见。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海怀,中国交建总经济师赵喜安,成都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苟正礼,成都市副市长曹俊杰参加会见。

刘起涛对成都市长期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交集团全球业务发展和在成都的投资建设总体情况。他表示,当前,成都正处于加快构建“陆上丝绸之路+空中丝绸之路”立体大通道体系的发展机遇期,作为特大型中央企业和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中交集团愿意继续发挥自身全产业链优势,积极参与成都经济社会发展。双方需应对新形势,研究新问题,拿出新举措,创新商业合作模式,进一步加大现有合作项目的推进力度,在成都轨道交通、天府国际空港新城等重大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开发等方面务求实现新突破、取得新进展、展现新成效。

范锐平感谢中交集团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成都市与中交集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中交集团进一步发挥主营业务优势,把握产业发展机遇,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服务城市战略,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高品质社区营建等重点领域深化合作,加快布局重大产业项目,更好满足市民美好生活向往,推动成都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国交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