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市场压力 怡亚通上海大整合

面对市场压力 怡亚通上海大整合
2019年11月04日 19:14 快消品网

原标题:面对市场压力 怡亚通上海大整合 来源:快消品网

日前,供应链企业-- 怡亚通 (002183.SZ)发布2019年三季报,公司2019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476.51亿元,同比下降11.72%;归属于上市公股东的净利润7108.27万元,同比大降81.79%。

关于2019年业绩变化原因,怡亚通表示:一是在国家宏观去金融杠杆的背景下,公司融资成本大幅增加。二是受宏观金融环境影响,宇商金控平台从风险控制角度出发,收缩供应链金融业务,导致宇商金控平台利润较大幅度下滑。

怡亚通之前在全国收购了多家快消品经销商,面对市场下行压力,《快消品》独家获悉,怡亚通上海大区开始了新一轮的大整合。2019年怡亚通怡合(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公司注册资金为5000万,股东包括怡亚通玖鸿、怡亚通熙宝、怡亚通拓宏、怡亚通思潭占股,这四家怡亚通在上海的公司分别在新公司占股22.95%,怡亚通菩奥占股7.2%;而怡亚通上海大区经理陈理先生占股1%。这个整合后的新公司由陈理先生担任执行董事,负责具体操盘。

怡亚通的此举明显是应对酒水等快消品近年来增长乏力的举措,新公司成立后必定会在采购、配送和品牌运营等进行整合统一。《快消品》了解到,怡亚通目前在上海经营比较强的品类主要为啤酒和黄酒,而怡亚通在上海的快消品经销板块还包括经销乳制品的怡亚通瑞徽、经销日化的新世纪等,据称怡亚通近期还会有收购的动作,《快消品》会持续关注。

怡亚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22.04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2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