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海药拟最高投资1000万美元 挖掘海外市场

海南海药拟最高投资1000万美元 挖掘海外市场
2019年11月04日 21:08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海南海药(维权)拟最高投资1000万美元 挖掘海外市场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张秀兰)11月4日,海南海药发布公告,全资孙公司海药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药国际)拟出资不超过1000万美元,参与投资海外基金,以挖掘有价值的海外医药医疗项目。

海药国际拟参与投资Apricot BioScience Holdings,L.P.(海外基金),海外基金设立规模为1亿美元,其中海药国际拟出资不超过1000万美元成为海外基金的有限合伙人,普通合伙人Apricot Biotech Holdings Limited认缴50万美元,其他有限合伙人认缴剩余部分。该事项已经海南海药董事会审议通过。

海南海药表示,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通过投资海外基金,能够充分利用专业的基金管 理团队的投资经验和风险控制体系,利用海外基金有效地对海外前沿、优质项目进行战略投资,挖掘有价值的海外医药医疗项目。

编辑 岳清秀 校对 李项玲

海南海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22.04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2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