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普爱思与医药企业一道,联合农民卫视为冀州百姓送上这一祝福

莎普爱思与医药企业一道,联合农民卫视为冀州百姓送上这一祝福
2019年11月04日 17:52 中国微山网

原标题:莎普爱思与医药企业一道,联合农民卫视为冀州百姓送上这一祝福 来源:中国微山网

  莎普爱思明亮眼睛幸福晚年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2019年11月3日,莎普爱思携手兴一堂大药房与农民卫视联合推出的明亮眼睛,幸福晚年大型公益活动在冀州区九州广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是一次着眼于关爱老年生活的公益之旅,吸引了大批中老年人群参与。

  莎普爱思明亮眼睛幸福晚年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工作人员亲切认真的帮助每一位前来检测的市民进行血压检测、视力检测、白内障检测等等!热情的市民对此次公益服务非常满意,竖起了大拇指!

  名家名票演绎名段,送戏送到衡水湖畔。农民卫视的《绝对有戏》栏目深受广大市民的欢迎,京剧名家赵玉华、河北梆子名家吴桂云的精彩演出,掀起现场一阵阵高潮!

  莎普爱思助推中老年慈善事业

  一直以来,在服务中老年人的过程中,莎普爱思秉承让中国人的眼睛更明亮,让中国人的晚年更幸福这一初心,开展各种公益活动,让更多中老年人能够通过获得身心的健康、精神的愉悦和积极的心态。

  2018年,为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莎普爱思首次明确艺术+公益这一多元理念,积极助力中老年群体精神文明建设、全面呵护中老年群体身心健康的重要举措。近几年,莎普爱思联合众多慈善机构、公益伙伴,开展了如一封家书、春风行动、暖冬行动、焕新屋、爱眼日等一系列公益项目。莎普爱思负责人表示,愿同社会各界一起,共同应对人口老龄化,助力大健康。

  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末,我国60周岁及以上人口近2.5亿,占总人口的17.9%;预计到2050年前后,我国老年人口将达到4.87亿,占总人口的34.9%。在这一过程中,我国老年人口数量将始终居于世界第一位,且是全球老龄化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银发潮将持续对我国的经济、社会、文化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这一数据也从根本上证实,持续关注中老年人身心健康、安稳度过老龄化社会将是未来一段时间内的重要任务。

  成立40多年来,莎普爱思致力于深耕大健康产业,聚焦中老年OTC大健康,通过春风行动、暖冬行动、一封家书等活动致力于让中国人的眼睛更明亮、晚年更幸福。未来,随着老龄化加剧,中老年健康问题将更加重要,我们期待与莎普爱思一道,为中老年健康事业尽一份力量。

公益 中老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22.04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2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