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持计划届满未实施 神奇制药股东再提清仓式减持计划

减持计划届满未实施 神奇制药股东再提清仓式减持计划
2019年11月04日 19:12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减持计划届满未实施 神奇制药股东再提清仓式减持计划 来源:新京报

减持计划届满未实施 神奇制药股东再提清仓式减持计划

新京报讯(记者 王卡拉)11月4日晚间,神奇制药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张喜倩拟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0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19%。而这并不是张喜倩第一次发布上述清仓式减持计划,早在今年4月,张喜倩就曾发布上述减持计划,但减持计划时间届满,其并未实施减持。

张喜倩是神奇制药5%以下股东,也是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资料显示,张喜倩系神奇制药实控人张芝庭的妹妹,已退休,未在上市公司担任任何职务,也无其他任职。2013年,在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中,因实际控制人亲属关系构成了一致行动人。2016年12月,张喜倩通过大宗交易增持公司100万股。

今年4月11日晚间,神奇制药发布公告显示,张喜倩拟进行清仓式减持,将其持有的100万股神奇制药股份全部减持。但减持计划时间届满,张喜倩并未实施减持。

过去的一年里,神奇制药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董监高共有3人实施减持,共减持公司股份7941.3万股。其中一起减持发生在今年,神奇制药发布的公告显示,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董事张沛拟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650万股。10月9日披露的减持结果公告显示,张沛最终减持484万股,减持比例为0.91%,减持总金额约3518.84万元,当前持股比例为3.92%。

编辑 王鹿 校对 李铭

神奇制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22.04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2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