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科技领先、质量第一 四环生物致力为人们的健康创造更高价值

坚持科技领先、质量第一 四环生物致力为人们的健康创造更高价值
2019年10月23日 11:41 环球财富网

原标题:坚持科技领先、质量第一 四环生物(维权)致力为人们的健康创造更高价值 来源:环球财富网

对于药品生产企业来说,强大的研发能力和严格的质量管控是企业发展的必要保障。四环生物作为我国最早从事基因工程药品和诊断试剂的研究、中试、生产、和销售的企业,深知科技与质量对药品生产和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坚持科技领先、质量第一,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的生命健康创造更高的价值。

北京四环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始建于1988年,是我国最早的基因工程药物产业基地之一 。其一贯坚持以高科技的产品,优质的服务,来满足广大患者的需求,帮助人类对抗病魔、减轻病痛。并不断地学习最新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提高生产技术的科研能力,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

四环生物一直十分注重科研能力的培养,建立了自身的研发中心,并组建、培养了一只专业的人才队伍。公司现有员工13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占 70%以上,具备大专学历的员工超过80%。依托专业的人才体系,凭借在科研方面的不懈追求,四环生物在产品研发方面成果颇丰。四环生物目前主要产品有四个:德路生(注射用重组人白介素-2,一类抗癌新药);新德路生(重组人白介素-2注射液);欣粒生(重组人粒细胞刺激因子注射液,二类新药);环尔博(重组人促红素注射液,二类新药),是目前中国拥有生物制药品种最多的企业之一。

其中,德路生为抗肿瘤的生物治疗用药,适用于肾癌、恶性黑色素瘤及癌性胸、腹腔积液的治疗,也可以适用于其他恶性肿瘤综合治疗。它是最先由国家“八五”重点课题和“863”高技术研究开发项目的科研成果转化为产业化生产的基因工程产品,曾获得国家一类新生物制品、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 中国发明成果金杯奖等荣誉,也是国内众多白介素-2产品中最有影响力的品牌。从德路生的研发生产中也可充分看出四环生物的科技和研发实力。

而在质量方面,为了确保出厂产品安全、有效、稳定、均一,四环生物实施了“药品生产质量标准化管理体系”。质量管理部直属公司总经理领导,在机构设置方面给予了质量管理活动独立性和权威性保证。质量管理部由质量保证(QA)和质量控制(QC)两部分组成,负责对企业药品的生产、检验、销售全过程进行标准化质量管理。做到一切活动有标准,一切标准有依据。

不仅如此,四环生物还依据《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中国药典》(2005年版)、《中国生物制品主要原辅材料质控标准》(2000年版) 、多种内包装材料国家标准、European Pharmacopoeia 5.0等国家规定和国际标准严格制定了质量管理标准和技术标准,确保所应用的标准与国际接轨。

在强大科技研发实力的支撑下,凭借严格的质量管控,四环生物将不断进行新产品的研发,以前所未有的快速步伐跻身国内外生物制药领域的前列。

四环生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