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乐种业前三季扭亏为盈,预计盈利5百万元–7百万元

丰乐种业前三季扭亏为盈,预计盈利5百万元–7百万元
2019年10月14日 20:45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丰乐种业前三季扭亏为盈,预计盈利5百万元–7百万元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欧阳晓娟)10月14日,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丰乐种业)发布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显示,截至9 月 30 日,丰乐种业预计盈利500 万元–700万元,实现扭亏为盈。今年5月以来,丰乐种业一直误入“人造肉”概念股风波,尽管公司一再否认相关业务,但股价仍从年初3.4元涨到9.02元每股,涨幅高达165%。

公开资料显示,丰乐种业是一家以种业为主的企业,公司主营业务范围为农作物种子、农药、专用肥、植物生长素、农化产品等。今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显示,今年1月1日至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0 万元–700万元,去年同期为-2108万元,实现扭亏为盈。其中,7月—9月,预计盈利2192万元–1992万元,而去年同期亏损2312万元。

对于业绩变动的原因,丰乐种业称一是合并报表范围增加,新增四川同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增加了公司净利润;二是种子产业中母公司玉米种子销售量增长,净利润同比增加;三是农化产业净利润同比增长,主要是自产原药产能增加,毛利率上升,净利润同比增加。

新京报记者关注到,丰乐种业此前曾卷入“人造肉”概念股风波,被市场定为“人造肉”板块的龙头。尽管公司在5月17日公告称,目前公司无豌豆种子生产销售,以及豌豆产品深加工业务,未来也无从事“人造肉”业务计划,仍未阻止其股价一路飙升。丰乐种业的股价从今年初的3.4元左右每股涨到10月14日的9.02元每股,涨幅超165%。

新京报记者 欧阳晓娟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郭利

丰乐种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