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信源获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组委会感谢信

北信源获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组委会感谢信
2019年10月14日 19:26 北信源

原标题:北信源获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组委会感谢信 来源:北信源

近日,北信源收到来自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组委会的感谢信,信中对北信源在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博览会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9月14—20日,北信源受邀参加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并以应急协调处置平台、国产化安全、信源豆豆、工控安全等系列全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网络安全博览会,吸引了各方观众特切关注,北信源展台的观众详细了解北信源公司应急响应解决方案、安全通信平台信源豆豆等产品,并参与了信源豆豆体验活动,深刻体会到了隐私保护与即时通信相结合的全新产品,提升了网络安全意识和知识。

同时本次展会上,北信源带来的信息安全、工控安全、大数据安全以及国产化安全等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为观众展示了北信源多年以来在国家关键基础信息设施防护方面所做的努力和贡献。

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已经落幕,北信源将继续以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守护我国国家网络安全为己任,持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提升公司核心技术水平,以更加完善的产品和服务回报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与信任,为我国网络信息安全与国产化建设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北信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