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内涨近50%酒鬼酒股价创阶段新高 四机构出货1.38亿元

月内涨近50%酒鬼酒股价创阶段新高 四机构出货1.38亿元
2019年09月24日 13:41 一财网

原标题:月内涨近50%酒鬼酒股价创阶段新高 四机构出货1.38亿元 来源:一财网

9月24日,白酒板块大面积飘红,截至收盘,金徽酒涨停,迎驾贡酒涨超9%,古井贡酒金种子酒等纷纷大涨,贵州茅台涨超3%。其中,酒鬼酒尾盘拉升,逼近涨停,报42.87元,股价再创阶段新高。该股股价9月开启连续拉升模式,月内累计涨近50%。

盘后数据显示,深股通买入2959万元并卖出9044万元,一机构买入1417万元,四机构合计卖出1.38亿元。

9月20日,酒鬼酒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近日股价涨幅异常,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近期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财务数据方面,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08亿元,同比增长35.42%;净利润1.56亿元,同比增长36.13%,营收和利润环比同比均呈现双加速增长态势。

东方证券研报指出,考虑到内参销售公司成立后,内参酒快速放量但毛利率下降,上调了内参酒销量预测,下调了毛利率预测。调整公司19-21年每股收益预测为0.94、1.22、1.47。参考可比公司,给予公司19年31倍市盈率,对应目标价为29.14元,维持买入评级。

针对白酒板块后市行情,方正证券(维权)认为,白酒行业趋势继续向好,高端业绩确定性强,看好明年保持 20-30%以上稳健增长,核心龙头还有提价超预期的可能;但次高端目前分歧仍较大,认可度不高,但成长趋势好、弹性大、预期低,持续的业绩增长会逐步打消市场疑虑。白酒板块经过一年来的预期大幅修正后,行业不会再出现去年四季度的过度悲观情况,如今市场走强,建议趁股价调整积极布局、调仓换股。推荐个股有贵州茅台、五粮液口子窖、古井贡酒、今世缘泸州老窖洋河股份老白干酒山西汾酒等。

此内容为第一财经原创,著作权归第一财经所有。未经第一财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第一财经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需获得授权请联系第一财经版权部:

 

021-22002972或021-22002335;banquan@yicai.com

责编:漆辛夷

酒鬼酒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