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诺其增资子公司调整股权架构 推动公司“大数码”战略实施

安诺其增资子公司调整股权架构 推动公司“大数码”战略实施
2019年08月09日 17:12 证券日报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安诺其增资子公司调整股权架构 推动公司“大数码”战略实施 来源:证券日报

8月8日晚间,安诺其(300067)发布向全资子公司增资并调整股权架构公告,公告称,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1.8亿元向上海尚乎数码科技(300079)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尚乎”)增资,增资完成后,上海尚乎注册资本将由3000万元增加至2.1亿元,公司仍持有上海尚乎100%股权。

对上海尚乎增资完成后,公司拟将烟台尚乎100%股权以烟台尚乎截至2019年6月30日净资产1.31亿元为对价转让给上海尚乎。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烟台尚乎将变更为上海尚乎的全资子公司,公司的二级子公司。

资料显示,上海尚乎主要从事数码打印科技、半导体科技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等业务。烟台尚乎主要从事数码科技、计算机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数码产品的研发等业务。

安诺其表示,本次向全资子公司增资并调整股权架构,是基于公司整合内部业务、优化资源配置的需要,交易完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数码打印市场的竞争力,推动B2C数码终端柔性定制平台的发展,更好推动公司“大数码”战略的实施。

(编辑乔川川)

安诺其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