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凯胶片收购乐凯医疗获批

乐凯胶片收购乐凯医疗获批
2019年08月09日 00:00 中化新网

原标题:乐凯胶片收购乐凯医疗获批 来源:中化新网

  中国乐凯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上市公司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收购乐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日前获得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乐凯胶片披露的预案显示,该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乐凯集团持有的乐凯医疗100%股权,资产交易作价为评估值64905.36万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35000万元,用于乐凯医疗医用影像材料生产线建设项目的建设。

  乐凯医疗主营业务为医用干式胶片及其配套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经营多种特殊用途胶片的生产和销售业务,旗下产品包括医用干式胶片、工业无损探伤胶片、特种高性能膜材料等3大产品体系。通过此次重组,乐凯旗下优质医疗资产将注入乐凯胶片,乐凯胶片与乐凯医疗两家公司将在生产、技术、市场、人员、管理等方面发挥协同效应,乐凯胶片盈利能力大幅提升,风险抵御能力进一步增强。

乐凯胶片 医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