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止收购大股东旗下资产 长江通信跌停

终止收购大股东旗下资产 长江通信跌停
2019年08月08日 09:59 金融界

原标题:终止收购大股东旗下资产 长江通信跌停 来源:金融界

  今日长江通信股价跌停。

  8月7日晚间,长江通信(600345,SZ)公告称,“因近期市场环境发生了一定变化,交易双方最终未能就本次重组的交易价格等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意见,经充分审慎研究及友好协商,公司及交易对方认为现阶段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关条件不成熟,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2019年3月,长江通信宣布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武汉烽火众智数字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烽火众智)100%股权,同时拟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

  当时的收购预案显示,烽火众智是国内公安科技信息化、视频侦查、治安防控、交通管控、社会综合治理等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和核心应用软件重要提供商。经预评估,烽火众智100%股权的预估值为11.2亿元。

  

  

长江通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