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信号:基础建设速度加快 智慧城市服务商迎来商机

重磅信号:基础建设速度加快 智慧城市服务商迎来商机
2019年07月31日 13:18 中华网

原标题:重磅信号:基础建设速度加快 智慧城市服务商迎来商机 来源:中华网

  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会议涉及财政、货币政策、科创板、房地产等多项内容,并对下半年经济工作总体思路进行了阐述。

  会议提出,要稳定制造业投资,实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城市停车场、城乡冷链物流设施建设等补短板工程,加快推进信息网络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

  加速信息建设、老旧小区改造,不仅能够刺激智慧城市的进步发展,提升生活便利和幸福感,同时,对于智慧城市的服务企业而言也将迎来发展红利期。

  目前市场上,汉鼎宇佑(300300)、银江股份(300020)、达实智能(002421)等公司均能够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解决方案。而随着城市建设速度的加快,这些公司也纷纷开始从单一的订单服务升级为“服务+运营”。

  汉鼎宇佑作为订单转运营的成功典型,深耕智慧城市领域17个年头,拥有多项专利和十二个“甲级”资质。目前汉鼎宇佑不仅提供城市基础建设,还为城市和社区运营提供管理方法,在新疆、西藏等多地的能源改造项目中提供了长期的运营服务。

  加快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既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一个非常有效的稳投资举措,保民生又稳投资同时拉内需。而对于市场上能够提供相应服务的企业而言,也可以获得更多的市场机会,获得综合效益。

(文章来源:中华网)

商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