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浩源(002700.SZ)子公司与富春环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进一步挖掘热电联供项目潜能

新疆浩源(002700.SZ)子公司与富春环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进一步挖掘热电联供项目潜能
2019年07月24日 19:44 格隆汇

原标题:新疆浩源(维权)(002700.SZ)子公司与富春环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进一步挖掘热电联供项目潜能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7月24日丨新疆浩源(002700.SZ)公布,2019年7月23日,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上海源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源晗”),经上海源晗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与浙江富春江环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富春环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各方将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组织相关力量、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全面合作。

合作宗旨以促进企业科技发展,提高企业经济效益为目的,充分发挥上海源晗与富春环保两方优势,共同创造条件,组织相关力量,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全面合作。

合作领域包括但不限于:固废处理、富氧燃烧、节能环保、低温液体装置生产与运营、相关的知识产权合作等。

协议中合作内容包括:1.利用富春环保现有及未来开发的产业园项目优势,为富春环保已经运营的热电联供项目配套建设富氧燃烧系统,利用上海源晗富氧燃烧等节能减排技术提高热电联供效率、降低烟气污染物排放,同时副产液氧、液氮、液氩、压缩空气等产品,服务于园区及周边市场。2.在投资项目技术经济可行且符合审批政策的前提下,建设配套富氧燃烧系统中的富氧装置,在现有供电供热基础上,达到可以向园区供应各类工业气体的目的,包括但不限于富氧项目产生的产品,以及依托热电和空分衍生出来的焦末/渣油煤炭气化项目,为园区提供CO、CH4、H2等产品,建立并成为园区的公用工程岛项目,进一步挖潜热电联供项目本身的潜能,提高项目经济效益。3.利用富春环保热电联供项目各种资源,共同开发,在未来制氢、储氢及运输、加氢的产业链领域中开展合作。

上海源晗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与富春环保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和合作平台,进一步挖掘热电联供项目的潜能,提升热电联供效率、降低烟气污染物排放,利用富余热或电生产其他工业气体产品,获取经济效益,推动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战略布局,丰富公司未来的盈利模式,促进企业发展,增强公司持续经营和发展能力。

新疆浩源 富春环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19.83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