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创证券:唐山环保限产开始落实 钢材期货价格创年内新高

华创证券:唐山环保限产开始落实 钢材期货价格创年内新高
2019年06月26日 08:31 证券时报网

  25日,商品期货市场延续了“钢强矿弱”的走势。螺纹钢和热卷期货1910合约分别以2.2%和1.66%的涨幅报收,均创出年内新高。此前表现强势的铁矿石期货则小幅回落。

  华创证券指出,唐山市近日下发了《关于做好全市钢铁企业停限产的通知》,要求8月1日以前,绩效评价为A类的钢铁企业,烧结机(球团)、高炉、转炉、石灰窑限产20%,其他企业限产50%。随后,唐山下属的古冶、丰南、迁西等区县纷纷公布了辖区内企业具体限停产计划,标志着此轮限产逐步开始落实。

  钢材、铁矿石期货走势分化与这轮环保限产直接相关,产量下降提振成材价格,并且热卷市场供需形势好转,短期有望维持强势。二季度业绩预期较强的三钢闽光方大特钢华菱钢铁等有望受到市场关注。

铁矿石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