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证券:8月金股组合亏损2.08% 9月荐股名单出炉

中银证券:8月金股组合亏损2.08% 9月荐股名单出炉
2021年09月02日 13:31 新浪财经

投资研报

妖王回归!特变电工盘中涨停,叠加碳中和+新基建,单一机构大买十个亿为哪般?

资金正在大换仓?9月谁是新龙头?机构曝光这10股都有1倍上涨空间!看看都有谁(名单)

【主力资金】机构高呼“年内单次T+0交易”等利好可期!关注三类券商股(附曝光8股上涨目标价)

大基建本轮上涨是何逻辑?基建投资有望企稳回升!5大投资方向全梳理(名单)

  9月,中银证券推荐的金股为:华新水泥雅克科技阳光电源中微公司华域汽车沃森生物贵州茅台开润股份火星人

  【金股复盘】今年8月,中银证券推荐的金股组合亏损2.08%,在26家券商中排第24名,收益率最高的3只股票分别为华新水泥、比音勒芬拓普集团,月涨幅分别为30.23%、8.18%、6.22%。报告详见券商8月金股组合"战绩":川财证券17.94%夺冠 方正最差》。

  以下为中银证券9月的金股报告:

  策略观点:经济复苏预期波动,国内流动性维持合理充裕,9月市场波动增加,仍需把握盈利抓手。进入三季度,海外流动性紧缩预期或有升温,国内流动性环境维持合理充裕,盈利韧性有望延续,基本面复苏趋缓但无过多下行风险。行业监管趋严、海外流动性预期和基本面动能短期走弱或引发市场风险偏好波动,市场难有beta行情,短期波动将会增加。行业配置上,建议把握低估值顺周期板块超额收益。一方面,前期股价长期滞涨、基本面触底反弹的部分低估值板块有望获得更多资金关注;另一方面,新能源和半导体代表的主导产业四季度板块估值切换机会。主题上关注专精特新、国产替代带来的投资机会。

  组合回顾: 行业组合弱于市场,个股组合弱于市场。上月“老佛爷”行业组合绝对收益-0.79%,表现弱于市场1.05%;“老佛爷”金股组合绝对收益-0.13%,表现弱于市场0.45%。2017年初以来“老佛爷”个股组合收益净值为2.52。

  9月中银证券金股组合为:华新水泥(建材)、雅克科技(化工)、阳光电源(电新)、中微公司(机械)、华域汽车(汽车)、沃森生物(医药)、贵州茅台(食品饮料)、开润股份(纺服)、火星人(家电)。

  风险提示:大盘系统性风险;个股层面暴雷。

三大炒股神器免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聚焦券商月度金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2 美邦股份 605033 12.69
  • 09-02 兰卫医学 301060 4.17
  • 09-02 维远股份 600955 29.56
  • 09-02 本立科技 301065 42.5
  • 09-02 振华新材 688707 11.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