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钟读财报|东莞房市限购升级 深圳效应曾刺激房价短期快涨

2分钟读财报|东莞房市限购升级 深圳效应曾刺激房价短期快涨
2021年03月01日 17:50 新浪财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投资研报

【硬核研报】全球稀土看中国,中国稀土看包头!这家公司占尽天时、地利,却一直被看做低估值钢铁股,券商高呼稀土储量市值还有8倍空间!

【硬核研报】化工产品迎史诗级上涨!纺织品“味精“周涨幅超20%,成为最大赢家?利润已达1万/吨,这家产能全球第一的龙头业绩将要暴增

【硬核研报】疯狂的纸浆涨价潮停不下来,涨势有望延续至2021年第四季度,浆系造纸盈利上升通道已打开(名单)

【硬核研报】面膜市占率超40%,全球第四大化妆品制造龙头市值竟不足百亿!券商高喊公司双主业价值被低估四成,轻医美产品也即将放量

  房价蹭蹭上涨,东莞层层加码。

  近日东莞突然提升“限购”级别,从增加限购年限、提升首付比例、打击结离婚投机买房行为、加强新房备案价格指导等六方面打击投机炒房,遏制房价过快上涨。

  东莞升级调控政策和深圳房价快速上涨有较大关联性。2020年深圳过热的房价传导到临深城市东莞,导致东莞房价出现罕见大涨,部分热点区域房价几近翻翻。

  短期非理性上涨引来政策调控,2020年东莞发布“7·25新政”,虽然短期内成交量骤冷但房价始终高居不下,热度依旧,这也是导致2021年新年调控的主要原因。从目前东莞房价走势来看,新的调控短期内不太会造成重大影响,但是长期来看对房价过热有明显抑制。

  2分钟读财报|永辉超级物种现倒闭潮 对标盒马探索失败

  2分钟读财报|换完三个总裁换三个董事长 拉夏贝尔还有救吗?

  2分钟读财报|宋城演艺雷藏不住了巨亏19亿 借疫情出清风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150.5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