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开证券:8月金股组合亏损2.22% 9月荐股名单出炉

粤开证券:8月金股组合亏损2.22% 9月荐股名单出炉
2020年09月01日 15:36 新浪财经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9月,粤开证券推荐的金股为:新希望中信证券北斗星通中国人寿智飞生物平安银行斯迪克达刚控股健民集团银之杰

  【金股复盘】今年8月,粤开证券推荐的金股组合亏损2.22%,在28家券商中排第23名,收益率最高的3只股票分别为精工钢构七一二汤臣倍健,月涨幅分别为33.02%、15.55%、-1.96%。报告详见《券商8月金股组合"战绩":兴业收益8.86%夺冠 安信最差》

  以下为粤开证券9月的金股报告:

  8月市场回顾:美股表现亮眼,A股传统行业涨幅较大、

  8月美股表现亮眼。从8月全球主要股指的走势来看,美股表现亮眼,截止8月30日,纳斯达克指数收于11695点,创下历史新高,8月涨幅领涨全球,欧洲股市同样表现出色,法国CAC40和德国DAX月度涨幅均超过4%。国内市场重要指数涨跌不一,上证指数8月上涨2.83%,深证成指上涨1.57%,创业板指下跌1.34%。

  市场风格方面,8月传统行业涨幅较大。食品饮料涨幅领先,交通运输、国防军工分列二、三位,TMT板块表现欠佳,医药生物、商业贸易、休闲服务跌幅居前。

  8月十大金股回顾:组合超额收益位列全市场第三名

  根据每市平台的数据统计,截止8月30日,组合的超额收益达81.2g%,位列全市场第3名,参与评比的券商超过40家。具体来看,8月金股中表现较好的是建筑装饰的精工钢构(+34.41%)、通信的七一二(+14.35%)。

  9月市场展望:指数有望再上台阶

  自6月底市场拔高突破3000点以来,市场一度热情高涨,目前已经调整大约两个月时间。期间市场经历了外围扰动因素影响,新三板精选层和创业板注册制也顺利出台,种种因素使得市场在冲高后处于走平消化阶段。进入8月底,市场重拾升势,沪指重回3400点关口。

  回顾2015年牛市,2014年7月股指启动后,7月上涨超7%,经过8月份的高位强势震荡整固后,9月又上涨了近7%,乐观判断如果与之较相似的运行,今年9月行情也可较为乐观。结合当前市场因素判断,短期震荡有再次回升冲击高点的趋势,如顺利突破将有望复制2014年9月行情,目前外围扰动因素有边际改善趋势,国内经济逐步恢复常态化,企业盈利水平逐步改善,指数有望再上台阶。

  9月份是三季度最后一个月,处于从半年报披露完毕到三季报预披露的过渡阶段,部分公司已经披露三季度业绩预报,提前为三季报预热,建议关注三季报业绩明显好转的部分反弹品种,以及中报和三季报均表现亮眼的白马股,同时关注在三季度提前完成全年业绩目标的优质企业,这也是贯穿9月的投资主线。  国内经济逐步恢复常态化,企业盈利水平逐步改善,市场回归基本面驱动。配置方面重点关注以下三个方面:(一)科技股具有中长期投资机会:(二)大消费板块有望提前预热:(三)低估品种具备补涨潜力。

  风险提示:政策发力不及预期,外部环境超预期走弱。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趋势行情不容错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聚焦券商月度金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3 上海沿浦 605128 23.31
  • 09-02 华翔股份 603112 7.82
  • 09-01 森麒麟 002984 18.96
  • 09-01 立昂微 605358 4.92
  • 09-01 龙利得 300883 4.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