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0日复盘:392亿主力资金出逃 下周是涨还是跌

2月10日复盘:392亿主力资金出逃 下周是涨还是跌
2023年02月10日 15:46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2月10日消息,大盘早间低开低走,三大股指全天低位震荡,临近收盘跌幅有所收窄,创业板指领跌。板块方面,消费板块集体强势,酒店板块领涨,数字水印概念持续走高,教育板块全天走强,农业、地产、银行等板块表现活跃;汽车产业链全天低迷,军工制造板块陷入回调,有色、煤炭等资源股集体走弱,光伏、储能等赛道板块走低。总体来看,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2500股飘绿,今日成交8929亿元。

  截至收盘,沪指报3260.67点,跌0.30%;深成指报11976.85点,跌0.59%;创指报2545.16点,跌0.96%。

  盘面上,酒店及餐饮、知识产权保护、乳业板块涨幅居前,小金属、华为欧拉、航空发动机板块跌幅居前。

  一、两市高位震荡调整 392亿资金出逃!

  从两市行业板块资金流向来看,电力板块获主力资金净流入4.31亿,专业服务板块获主力资金净流入2.12亿,教育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7532.12万,仪器仪表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6481.92万,珠宝首饰板块主力净流入6322.81万。

  从两市个股主力资金流向来看,N裕太微获主力资金净流入10.61亿,科大讯飞获主力资金2.64亿净流入,南网能源获主力资金净流入2.54亿,利欧股份获主力资金净流入2.27亿,京山轻机获主力资金净流入2.13亿。

  二、涨停板复盘:沪指探底回升收跌0.3% 旅游、酒店股全天活跃

  今日沪深两市涨停28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9家,上涨个股2141只,下跌个股2555只。

  三、六大博客看后市:大盘退二进一 下周是涨还是跌

  大盘退二进一 下周是涨还是跌  

  对于这种行情,有点弃之可惜、食之无味的感觉,盘中看似有支撑了,但反弹不放量,力度又有限!大概率是主力在观察有多少投资者会进去,然后再决定要不要再来一波调整,还是继续这种磨人的震荡消化格局,以此时间换空间的消化,但不管哪种情况,市场调整还不充分!因此,我们盯紧个股,机会不好就等;有机会,就关注!技术性上的分时线低点,目前还没有出现,要等下周了! 所以,我们可以根据手中个股活跃度去考虑操作机会,大部分个股,建议等待;少部分活跃、或异于大盘走势的个股,可以区别对待!

  下周迎来后市演变的关键一周 

  关注周末消息面的变化,而上周的高点和本周的低点及3200点一线也将成为大盘周线变盘的参考点。操作上,中线仓位继续滚动操作降低成本,而短线主要关注这里的短周期上涨是否延续和短线活跃度是否保持决定个股操作的节奏。

  反弹周期已运行4个多月 进入了尾声阶段 

  底部、顶部或是尖的、也或是圆的,但从历史来看,不管什么消息,都没有改变周期的轮回,因为这是自然规律,美联储改变不了,中国的政策也改变。实体经济与资本市场的关系并不是正相关,今年举全力支持实体经济,资本市场很难出太大的彩。再做一个预判:未来的下跌周期将是缓慢震荡盘跌(也可以理解为阴跌)的状态,与2022年1—4月份的快速杀跌有本质区别。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其霖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7 宿迁联盛 603065 --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