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下架?京东健康新冠口服药显示缺货 阿里健康、美团仍可线上开方

疑似下架?京东健康新冠口服药显示缺货 阿里健康、美团仍可线上开方
2023年02月10日 05:23 成都商报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2月9日,红星资本局注意到,京东健康(06618.HK)“新冠治疗 线上问诊”页面显示,多款新冠口服药均为“暂时缺货”状态,疑似下架。

  其中,辉瑞的Paxlovid、真实生物的阿兹夫定、默沙东的莫诺拉韦为无货状态。先声药业(02096.HK)的先欣诺和与君实生物(688180.SH;01877.HK)的民得维还暂未在京东健康上架,显示状态为“敬请期待”,两款药物于近日获批上市。

  红星资本局随即向京东健康方面发去采访问题,截至发稿未有回复。

  红星资本局注意到,目前Paxlovid、阿兹夫定和莫诺拉韦在阿里健康(00241.HK)仍有货。红星资本局尝试选定Paxlovid开具处方,接诊医师询问相关用药禁忌之后,开具了电子处方。此外,该接诊医师还告诉红星资本局,目前,阿兹夫定和莫诺拉韦在阿里健康仍有库存。

  除阿里健康外,红星资本局在美团买药也成功开具了Paxlovid的电子处方,订单页面显示可购买,并通过快递发货。此外,美团买药的“新冠治疗药”页面上还有莫诺拉韦可咨询购买。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邓凌瑶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吕成飞

新冠肺炎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7 宿迁联盛 603065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