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超级周”要来了 下周29只新股全解析

打新“超级周”要来了 下周29只新股全解析
2020年07月10日 15:51 新浪财经综合

  两市成交屡过万亿、散户狂奔入场、牛市呼声不绝于耳……你还在等什么?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直通“牛市”!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万得

  香港万得通讯社综合报道,A股市场“申购潮”不止。

  根据Wind梳理,下周(7月13日—7月17日),A股市场将迎来29只可申购个股。其中周一(7月13日)15只、周二(7月14日)10只、周三(7月15日)2只、周四(7月16日)2只。下周新股累计发行数量9.27亿股,预计募资182.6亿元。

  6月底以来,新股申购数量持续高位,其中上周15只新股申购,本周19只新股申购。

  下周29只新股齐“上阵”

  Wind数据梳理显示,下周申购个股中,包括7只科创板新股、3只主板新股、5只创业板新股和14只新三板新股。合计发行数量9.27亿股,预计募资规模182.60亿元。具体申购情况如下图所示。

  申购数量方面,7月14日申购的奇安信发行数量最高,达1.02亿股,7月13日发行的三生国健发行数量紧随其后,达6162万股,同日发行的森萱医药,发行数量也达到6000万股。

  预计募资规模方面,奇安信预计募资47.62亿元,三生国健预计募资规模32.85亿元,位列前两位。此外,科思股份预计募资规模也达8.62亿元。

  新股业绩情况

  下周陆续申购的29只新股,主要集中在材料、技术硬件设备、汽车零部件、医药生物等行业。其2019年业绩情况梳理如下:

  1、营收方面,8只新股2019年营业总收入过10亿元,其中奇安信、国光连锁、翰博高新营收分别达31.54亿元、25.27亿元、23.80亿元,位列前三位。营收同比增速方面,旭杰科技、三友科技、奇安信2019年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速分别达97.20%、74.43%、73.61%,位列前三位,另有6家2019年营收同比增速超30%。

  2、净利润方面,11只新股2019年归母净利润过亿元,其中三生国健、连城数控、科思股份归母净利润分别达2.29亿元、1.61亿元、1.54亿元,位列前三位。净利增速方面,旭杰科技、富士达、森萱医药2019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速分别达303.98%、175.04%、125.32%,另有4家2019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速超50%。

  值得注意的是,奇安信2019年归母净利润为-4.95亿元。此外,连城数控、建邦股份2019年营收、净利同比增速均为负增长。

  下周个股申购日程

  Wind梳理显示,下周申购个股日程如下:

  周一:

  申昊科技,公司立足于智能电网领域,专业从事智能电网相关技术产品的研究与开发,主要为电力系统提供电力设备的智能化监测产品。

  科思股份,公司是全球最主要的化学防晒剂制造商之一,具备防晒剂系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能力。

  德林海,公司是集关键技术开发、解决方案、系统设计、整装集成、运行维护、监测预警于一体的蓝藻治理综合服务商。

  大地熊,公司致力于高性能烧结钕铁硼永磁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自主开发和掌握了涵盖烧结钕铁硼永磁材料磁体制备、机械加工、表面防护和再生制造等领域的多项核心技术。

  三生国健,公司是中国第一批专注于抗体药物的创新型生物医药企业,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拥有两款已上市治疗性抗体类药物的药企,已发展为同时具备自主研发、产业化及商业化能力的中国抗体药物领导者。

  震有科技,公司为专业从事通信网络设备及技术解决方案的综合通信系统供应商。

  芯朋微,公司是国内智能家电、标准电源、移动数码等行业电源管理芯片的重要供应商。

  力合微,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自主研发物联网通信核心基础技术及底层算法并将研发成果集成到自主设计的物联网通信芯片中。

  森萱医药,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酯类、醚类、醇类、酮类等系列的医药、农药中间体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泰兴精细与专用化学品产业基地骨干企业。

  润农节水,公司业务范围主要包括管材管件、节水滴灌管(带)、喷灌设备的生产制造、销售及安装,同时开展节水灌溉工程技术咨询和服务。

  鹿得医疗,公司主要从事为机械血压表、电子血压计、雾化器、听诊器等家庭医疗器械与相关零配件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以及体温计、医用家具、消毒产品、五官检查器等外厂产品的销售。

  恒拓开源,公司为软件开发者提供社区、云平台、招聘和众包等服务,同时为企业客户提供软件开源化技术服务。

  三友科技,公司致力于有色金属湿法冶金的新装备、新材料的应用研究以及专用设备的开发制造。

  富士达,公司主要从事射频同轴连接器、射频同轴电缆组件、射频电缆、微波无元器件、特种连接器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大唐药业,公司是一家集道地药材培育、蒙药资源开发、特色专科药及大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制药企业。

  周二:

  图南股份,公司专业从事高温合金、耐蚀合金、好、精密合金等待特种合金及其制品的研发与生产。

  协创数据,公司主要从事消费电子领域物联网智能终端和数据存储设备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奇安信,公司针对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工业互联网和5G等新技术下产生的新业态、新业务和新场景,为政府与企业等机构客户提供全面、有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微创光电,公司专业从事视频监控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

  创远仪器,公司专注于无线通信、射频微波测量技术领域,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翰博高新,公司主要从事光电显示薄膜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连城数控,公司是国内技术领先的光伏行业大型多线切割设备供应商。

  旭杰科技,公司专注于保温节能ALC建筑系统的推广工作。

  中航泰达,公司是一家运用国内领先的脱硫脱硝除尘技术为冶金、电力、化工等行业客户提供工业烟气环保工程项目建造、专业化运营等一体化综合治理解决方案的服务提供商。

  建邦股份,公司为专业的汽车配件外贸企业,产品全部出口到北美,欧洲和澳洲等地区。

  周三:

  冠盛股份,公司是国内少数能够满足客户“一站式”采购需求的汽车传动系统零部件生产厂商之一。

  科拓生物,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复配食品添加剂、食用益生菌制品以及动植物微生态制剂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周四:

  国光连锁,公司为以生鲜、食品为核心品类的零售企业,是江西本土领先的连锁经营企业之一。

  沪光股份,公司是是中国民营资本汽车线束生产企业,下游客户主要为汽车整车制造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