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资金:尾盘主力重金抢筹这些股 仅8只

主力资金:尾盘主力重金抢筹这些股 仅8只
2020年06月24日 19:17 数据宝

  跟着主力抓牛股!来新浪理财大学,陈浩教你从K线看懂主力操作逻辑,远离股票深套!  

  【主力资金】尾盘主力重金抢筹这些股,仅8只

  原创 谢伊岚 

  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238.87亿元。

  沪指6月24日上涨0.3%,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238.87亿元,已连续6个交易日资金呈净流出状态。其中,中小板主力资金净流出60.31亿元,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出55.6亿元,沪深300成份股主力资金净流出25.7亿元。

  申万所属的28个一级行业中,今日涨幅居前的行业为房地产、家用电器,涨幅为1.65%、1.22%。跌幅居前的行业为纺织服装、国防军工,跌幅为1.12%、0.96%。行业资金流向方面,今日有4个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银行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入资金12.94亿元,其次是电子行业,净流入资金为12.53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出的有24个行业,医药生物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出资金59.09亿元,其次是传媒行业,净流出资金为32.8亿元。

  万科A主力资金净流入居首

  个股来看,共有37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万科A主力资金净流入6.76亿元,净流入资金居首;工业富联汇顶科技紧随其后,全天净流入资金分别为6亿元、3.38亿元;全天净流入资金较多的还有格力电器东华软件等。股价表现方面,净流入资金超亿元个股今日平均上涨4.47%,表现强于大盘,涨停的有扬杰科技鹏辉能源浙矿股份等。

  所属行业来看,上述净流入资金较多的个股中,上榜个股居前的行业有电子、银行、传媒行业,上榜个股有14只、4只、3只。

  主力资金净流出个股中,东方财富主力资金净流出6.69亿元,净流出资金最多;其次是长春高新京东方A,净流出资金分别为5.73亿元、5.21亿元。

  尾盘这些股获大资金抢筹

  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出11.79亿元。其中,中小板流出3.91亿元,创业板流出2.02亿元。

  从个股尾盘资金流向数据看,有8股尾盘净流入资金超过5000万元,工业富联、欧菲光、万科A等个股尾盘资金净流入金额最多,分别高达1.72亿元、1.29亿元、0.71亿元;南大光电中泰证券中兴通讯等个股尾盘资金净流出金额最多,分别高达1.26亿元、1亿元、0.8亿元。

  主力资金连续流入个股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截至6月24日收盘,共有59只个股主力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以上持续净流入,连续流入天数最多的是美尚生态,该股已连续18个交易日净流入;连续净流入天数较多的还有福斯特上海电力等,主力资金分别连续流入12天、11天。

  从股价表现看,主力资金连续流入期间,上涨的个股共有53只,涨幅居前的有康华生物聚合顺帝科股份等,涨幅分别为77.16%、46.5%、46.43%。跌幅居前的有济民制药广聚能源哈空调,跌幅分别为11.2%、4.54%、1.19%。资金连续流入股期间股价表现与沪指相比,强于大盘的有46只。

  业绩方面,主力资金连续流入股中,公布半年报业绩预告的共有9只,业绩预告类型来看,预增有2只,预盈有1只。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06-29 葫芦娃 605199 5.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