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板复盘:大盘震荡上行指数大幅收涨 两市仅600股下跌

涨停板复盘:大盘震荡上行指数大幅收涨 两市仅600股下跌
2022年11月15日 15:27 市场资讯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1月15日消息,大盘今日震荡上行,三大指数大幅收涨,创指、深成指涨超2%,沪指重返3100点。板块方面,半导体、芯片板块全天拉升走强,消费电子概念股走高,证券板块全天活跃,新能源相关股回暖;养殖板块震荡走低,web3.0概念股陷入调整,CRO概念板块全天低迷。总体来看,个股呈普涨态势,两市超4200股飘红,成交连续第三个交易日破万亿。

  截至收盘,沪指报3134.08点,涨1.64%;深成指报11351.33点,涨2.14%;创指报2431.73点,涨2.38%。

  盘面上,半导体、芯片、工业母机板块涨幅居前;养殖业、CRO概念、web3.0板块跌幅居前。

  一、涨跌停数据

  今日沪深两市涨停98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4家,上涨个股4256只,下跌个股621只。

  二、热点板块

  1、半导体

  创耀科技卓胜微芯朋微等多股走强。

  消息面上,美东时间周一(11月14日)盘后,伯克希尔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13F季度报告。报告显示,三季度伯克希尔花费90亿美元买入股票。在前十大重仓股中,出现了台积电的身影——伯克希尔三季度建仓台积电,共买入6006万股,持仓市值达41亿美元,占总仓位比例为1.39%。伯克希尔报告发布后,台积电美股盘后涨超5%。

  2、工业母机

  科德数控海天精工华东数控等多股走强。

  华鑫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称,工业母机是工业现代化基石、高端制造的基础,政策扶持力度较强,高端机床广泛运用在航空航天和战略性武器装备,当前我国工业母机高端化/国产化空间仍然广阔。且从产量与海外订单情况看2022年以来国内工业母机景气度整体呈现底部复苏。建议关注供给端显著改善、渗透率有望提升的工业机器人领域,特别是精密减速器、智能控制器、伺服电机、实时操作系统等核心部件。

  三、今日涨停股分析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其霖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东星医疗 301290 --
  • 11-21 昆船智能 301311 --
  • 11-17 云里物里 872374 10
  • 11-16 赛恩斯 688480 19.18
  • 11-15 力佳科技 835237 18.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