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机构策略:三大主线屹立不倒 下周或再迎普涨反弹

七大机构策略:三大主线屹立不倒 下周或再迎普涨反弹
2022年07月22日 16:48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德讯证顾:多方有守底共识 下周或再迎普涨反弹  

  下半年市场仍将面临反复,但是长期来看依然看好A股市场的投资机会。对于投资者而言下半年把握风格上的确定性将更为重要。周期品的价格下行将对上游资源类行业的盈利带来直接影响,但这部分利润并不会立刻转移到下游企业。考虑到企业存货购置周期,先进先出的财务处理方式,以及产业链议价能力等因素,传导到下游行业的利润改善往往还需要半年左右时间。这意味着如果周期品价格大幅波动,三季度的盈利不确定性将进一步上升,但年度维度来看,A股市场的业绩底将更加坚实。

  容维证券刘思山:股指冲高震荡 市场成交重回万亿  

  技术上看,股指在容维软件中线卖出信号中运行,今日市场跌回万亿成交之下,仍有走弱风险,3220点附近还是有较强支撑,调整也不会一蹴而就,有在3220到3320点附近震荡的预期!机构赛道品种的表现将对股指运行至关重要,目前看,光伏最强、锂电池次之、然后是新能源汽车!临近中报,近期继续关注中报业绩大幅增长的个股机会!纯题材的炒作品种要注意业绩风险,操作上可以高抛低吸。

  钱坤投资:三大主线屹立不倒 如何捕捉震荡里的风险与机会  

  这个位置预判指数方向是个非常困难的事情,也不必预判,只能是边走边看。今天的跳水是预料之中的,临近尾盘的回拉反而有些意料之外。条件的设定是不变的:需要看机构老爷们的态度和行为,3230点的支撑位也是不能破的。然后就按照震荡市的要求执行即可。

  源达:主板探底回升 电池回收获资金追捧!  

  操作策略上,本周市场呈现先扬后抑的格局,尤其是周四和周五波动幅度显著加大,也凸显当下资金情绪的分歧。另外下周面临的扰动事件也比较多,或将影响市场参与者交投情绪,因此操作上建议继续做好仓位管理,当下多一份防守还是有必要的。方向选择上建议围绕政策导向叠加技术迭代创新等细分方向展开,如风光储新能源、国防军工、汽车产业链等,但节奏上建议看长做短,按照快进快出节奏去应对。

  钱坤投资:两市缩量宽幅震荡 赛道成长股分化中走高  

  今日早盘赛道股中部分高标股继续活跃,但市场畏高情绪较明显,赛道股此前整体经历了一轮大涨,资金开始出现较明显分歧。盘面看,板块轮动太快也使得市场赚钱效应下降;截止收盘涨停或者涨幅大于10%的个股略多于50家,预计后市个股将继续分化。从时间点上看,7月科创板解禁规模约占全年科创板解禁规模的1/4,市场情绪短期承压。还需注意的是目前机构仓位在高位,中证1000股指期货和股指期权上市后,市场后市预计波动将加剧。操作策略上仍需高抛低吸为主,不宜追涨。

  钱坤投资:震荡加大 关注下周能否形成低点  

  今日盘面如昨日预期,全天震荡加大。深成指相对较弱创出调整新低,以中小盘为主的中证1000表现最强,仍在十日均线上方。指数间的分化还是比较大,以沪指为标准从4月27日到7月5日为A浪划分,现在则一直在B浪的调整过程中。从七月5日高点算这里已经调整了十四个交易日,从调整周期估算,到下周中基本能满足针对A浪的最低调整需求。最强的中证1000指数在新高后也有回踏需求,但总体调整后以低吸为主。

  广州万隆:存量博弈阶段 策略应对  

  整体上来看,基于当前行情大概率已经处于周线级别的震荡整理阶段,因此策略上还是应对为主。而中期,展望还是沪深股通今年还有一千多亿的MSCI被动配置规模还没有完成建仓,因此四季度在配置资金建仓需求,存量资金回补仓位的带动下,四季度行情会有波段反弹的机会。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6 海泰新能 835985 9.05
  • 07-26 快可电子 301278 34.84
  • 07-25 江波龙 301308 55.67
  • 07-22 诺思格 301333 78.88
  • 07-22 菲沃泰 688371 18.5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