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维证券刘思山:赛道股回撤 房地产回暖

容维证券刘思山:赛道股回撤 房地产回暖
2022年06月29日 15:48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容维证券

  大盘全天低开后震荡走低,创业板指领跌,上证指数失守3400点。整体来看,早盘资金高低切换迹象明显。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3300只个股下跌。沪深两市半日成交额达8408亿,较上个交易日上午放量1400亿,早盘赛道股下跌过程中成交量明显放大。截止收盘,沪指收3361.52点跌0.77%,深成指收12696.50点跌1.16%,创业板指收2768.61点跌1.45%。

  板块方面,房地产、汽车芯片、医美、厨卫电器等板块涨幅居前,汽车整车、HJT电池汽车零部件工业母机等板块跌幅居前。房屋租赁板块异动,金地集团涨停,滨江集团涨停,深物业涨逾8%,万科涨逾6%。设计咨询板块大涨,其中:深城交20%涨停,深水规院涨逾7%。蕾奥规划涨逾6%。房地产板块反弹,特发服务金地集团滨江集团深深房A信达地产均均涨停。

  今日行情来看,地产已出现结构性弱复苏,30大中城市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近期回暖明显。而当前成长股的上涨行情更偏向于赛道股大幅回撤后的技术性反弹。成长板块季度行情能够发展为年度行情依赖于成长板块供需格局能否改善、ROE能否止跌回升。目前来看,期待成长板块整体ROE再次上行的难度较大。大宗商品见顶回落,经济需求回升仍在途中,中下游行业盈利有望改善。随着多数板块景气回暖趋势已得到验证,后续在板块选择上建议更加重视行业景气弹性。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
  • 07-01 天新药业 603235 --
  • 06-29 惠丰钻石 839725 28.18
  • 06-29 思科瑞 688053 55.53
  • 06-29 智立方 301312 72.3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