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坤投资:大型调整如期而至是坚定还是动摇 重要的是牛市该怎么继续

钱坤投资:大型调整如期而至是坚定还是动摇 重要的是牛市该怎么继续
2022年06月29日 16:08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钱坤投资

  大盘分析

  先不用管下跌的有多少汽车怎么样,别忘了我一直跟你们说的三大条件啊:有没有跌破上升通道?没有。这是排第一的先决条件,所以慌什么。但我要告诉你的第二件重要的事情是:下周初跌破通道是完全有可能发生的,到时你再看支撑位和白马蓝筹的表现就很有感觉了。

  资金流

  两市成交额13162亿,放量大跌,但也没有放天量,也不是真正的股灾式暴跌,所以一切就都还好,但这肯定是个风险信号,小心为上。

  资金风格方面,其实指数还好其实白马蓝筹还好,在我看来根基尚在,只是汽车光伏集体大跌,可这两个也实在是涨的太多了。今天是情绪周期里小票集体补跌的日子,物极必反强到极致就容易崩根本不给你反应的机会,接下去反包是很有可能的,难度也是很大的,最关键的问题在于,中通客车什么时候复牌

  板块热点:还是汽车光伏和赛道

  具体是谁引发崩盘的不必纠结了,这一天总会来滴朋友们,无论是汽车光伏还是赛道股行情,哪有一直涨涨涨不调整,这波行情已经非常非常超预期了。现在的调整不用讲什么基本面了也无需多余的解释,就问问自己过去这段时间有没有赚到钱。

  今天的汽车光伏为什么跌?因为涨太多了呀。今天的房地产为什么涨?因为位置够低一直没怎么涨过又有消息呀。眼花缭乱晕头转向的,有对主线坚定不移的有开始动摇的,在这个位置不要预判太多,自己设立好执行条件,条件到了坚决执行即可。并且提醒你们很重要的一点:赛道股接下来的表现一定要非常重视。

  后市展望

  1、大型调整现场,这一天总是要来的,汽车今天集体大跌了,嗯拜托,都连续加速上涨了多少天了,都积压了多少获利盘了,你们永远记住这句话:有大涨才有大跌,大部分情况下,大跌都是因为涨幅过大才出现的,低位的因为流动性不足导致的大跌不是没有但只能说很少,许多也是因为出现了某个利空消息导致的。

  所以今天的大跌是很正常的,但这里不是建议你抄底,反而会提醒你要继续小心,因为整体短期的位置是真的很高了,因为接下来就算有反包也是局部的,选股难度其实很大的。

  2、如果时间回到昨天,我还是会建议你积极买汽车,为什么要这样主动买套,因为昨天和前天没有上车的人,上周也一定不敢上车的,昨天和前天都敢上车的上周早就已经上过或者已经在车上了。如果最近两周你一直参与的是主线汽车,那今天这点回调根本不是问题,怕就怕主升期你唯唯诺诺,退潮期你重拳出击。

  3、市场的底部也好回调也好在我看来分为两种,一是宏大的市场,包含了整个的指数与行情包含了所有,另一部分是情绪周期,无论是今天的汽车还是高位补跌股,都包含在情绪周期之内。所以现在大家应该问一问自己:汽车结束了吗?光伏结束了吗?赛道行情结束了吗?牛市结束了吗?判断有没有结束的条件是什么呢?肯定不是你瞎蒙的。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
  • 07-01 天新药业 603235 --
  • 06-29 惠丰钻石 839725 28.18
  • 06-29 思科瑞 688053 55.53
  • 06-29 智立方 301312 72.3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