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反复剧烈波动是大行情的预示

午后名博看市:反复剧烈波动是大行情的预示
2021年11月01日 11:33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1月1日消息,三大指数集体低开,开盘后沪指开盘小幅下探后震荡回升,创业板指一度翻红,随后又再度走弱至跌逾1%,元宇宙概念持续走强,特斯拉概念股大幅拉升,培育钻石、民航机场板块领跌。盘中三大指数集体翻红,白酒板块低开高走,北交所概念领涨两市,储能、BIPV等新能源板块继续活跃。总体而言,市场仍以结构性机会为主,结构性机会仍然集中在新能源方向,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一般。

  郭一鸣:探底回升!有惊无险下11月机遇和风险并存

  对于11月来说,经济复苏以及流动性稳定的总体支撑下,市场结构性行情还将反复,风险偏好比较高的投资者,仍可积极进行个股博弈。但是对于风险偏好比较低的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市场仍有风险,尤其是经济下行压力以及流动性再次宽松预期并未提升之际,市场仍有反复。仍需耐心观望,静待市场新的反向选择。

  牛哥新世界:反复剧烈波动是大行情的预示

  各大板块会有条不紊的形成配合来力挺市场指数,这时候的机构都是很有觉悟的。因此指数安全无忧,沪指看券商保险,银行酿酒等,创业板指看医疗新能源。截至发稿,券商板块大力拉升,力挺指数探底回升,在短线操作上依然要讲究一个逢调整进入,因为当前本来就是一个箱体震荡的市场,板块之间讲究的是搭配,不是持续的单个走单边的行情,涨 了会跌,跌了会涨,这是当前短线的基本特征。

  张春林:震荡整理仍是短线主基调

  沪指目前受均线系统抑制,短线反弹幅度有限,预计将以半年线3550点为中轴线,进行反复整固,3570-3590点构成短线反弹压力区,支撑位在3500点附近。创业板指数受生物医药板块的拖累一度回落,泰格医药智飞生物爱尔眼科爱美客对创指拖累较为明显,但宁德时代给力上行,目前创指整体形态稳定,支撑位在半年线3270点附近,压力区在3370-3400点区间。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13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10.07
  • 11-01 天亿马 301178 48.66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46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5.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