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私募大佬邓晓峰亲自出马!高瓴、高毅、淡马锡同时调研1股,最新目标价看涨超50%

机构调研:私募大佬邓晓峰亲自出马!高瓴、高毅、淡马锡同时调研1股,最新目标价看涨超50%
2021年10月19日 17:49 新浪财经

本产品由优品投顾提供,机构编号ZX0111。风险提示:本产品仅供参考,不构成具体投资建议,旨在提供信息资讯服务。用户需独立做出投资决策,风险自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一、一周机构去哪儿:超400家机构蜂拥而至!“女人的茅台”备受关注!4股近期获密集调研

  Choice数据显示,据不完全统计,近一周以来(10月13日-10月19日)A股市场共有50家上市公司迎来机构调研。其中接待机构数量超过100家的上市公司包括爱美客中科创达永太科技新益昌。与此同时,温氏股份创世纪华工科技森马服饰百亚股份同样备受机构关注。

  二、哪些机构大咖出手调研?高毅、高盛、高瓴集体出动!私募大佬邓晓峰亲自出马,700亿基金经理胡昕炜现身调研

  具体来看>>>付费查看完整内容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熠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