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虚脱的开门红之下隐藏着一个大隐患

十大博客看后市:虚脱的开门红之下隐藏着一个大隐患
2021年10月08日 15:11 新浪财经

【北向资金十问十答】跟着北向一定能赚钱吗?如何跟着聪明钱选股?北向席位哪些比较牛呢?抄作业何时卖出?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0月8日消息,三大指数集体高开,沪指开盘表现相对强势,开盘后震荡下挫,创指冲高至涨逾1%后回落至翻绿,板块方面,油气开采板块受利好消息刺激表现强势,民航机场板块持续走强,保险股涨幅扩大,白酒概念股走高,医美概念板块上行。沪指午后维持震荡走势,创业板指探底回升一度翻红,两市成交过万亿,板块方面,元宇宙概念股异动,Mini LED概念股走强,汽车整车板块拉升。总体而言,多空博弈激烈,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较好。

  股市风云:新主升确立将迭创新高

  侧重新主线和龙头标的,坚定交易性机会捕捉,回踩结构风险应是当前合理策略:慢牛和结构性行情特征仍然长期不变。

  天檀:虚脱的开门红之下隐藏着一个大隐患

  今天迎来了10月的开门红,但不能因为开门红就放松警惕,因为A股结构化行情的特点依然非常明显,分化严重、热点转换频率快,对交易难度都有明显提升。建议采取<低位+业绩大幅增长>这种以不变应万变的模式,更能适应当前的环境。

  郭一鸣:A股“吃喝行情”重现节后能否出手

  目前市场结构性行情为主,中期如果通胀回落以及流动性宽松趋势确立,市场仍有望迎来新的趋势性行情。但在此之前,市场仍存不确定性,结构性行情还将延续,注意整体性风险的同时,可自下而上重点关注个股行情。

  老股民大张:下周大盘进入多空搏杀阶段

  中线继续滚动操作降低成本,短线在半仓的基础上根据个股的节奏高抛低吸,虽然周期股还没有出现完全企稳,但市场的主线还没有脱离涨价的范畴,继续半仓左右等待连续性的热点出现。

  彬哥看盘:一天走完一周行情

  趋势上指数今天宽幅震荡,市场呈现出一个探底回升的走势,尤其是沪指的表现尤其强势,这得益于保险和房地产板块的回稳,日线上则是在沪指半年线的争夺中多头再下一城,这将有利于接下来的市场进一步走强。

  趋势巡航:高开低走或有二次探底

  随着经济由过热期转向滞涨期,股票市场出现调整的概率较大。本轮周期股行情结束后,由于当前成长板块在经历二季度的拉升后仍保持相对高位。

  隐者:节后红盘继续强势震荡

  科创50早盘高开,快速冲到20日均线后展开调整,下午有所反弹。中证500早盘高开,冲了一下,而后展开调整,重新跌破60日均线。今天上证50,沪深300表现较强,创业板,科创50,中证500等指数表现较弱。

  王宝青:高开回补缺口的震荡不改回升

  向上震荡阻力3612点,向上较强的阻力3630点一线,震荡支撑3571点,较强支撑3559点附近,关注回档到位的低估值蓝筹股,关注4季度业绩持续大幅增长股,关注吸引眼光的利好题材股。

  股海伏笔:下周向上发动大攻击

  目前市场处于三角形运行当中,9月29号最低到了3518点趋势线位置,今天最高也抵达到了上方趋势线位置,两根趋势线上有阻力下有支撑,这意味着下周将会有方向选择。

  淘气天尊:大盘出现这个信号后下周还会涨

  市场高开进入3600-3630区间,就是日线级别的重要反压,技术上可以看做是一个没有盘口的分时线高点去对待,之后市场冲高到3612点就回落了。

北京证券交易所来了,如何开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1 严牌股份 301081 12.95
  • 10-11 德昌股份 605555 32.35
  • 10-11 福莱蒽特 605566 32.21
  • 10-08 高铁电气 688285 7.18
  • 10-08 华瓷股份 001216 9.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