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瑞赢:两市低开高走 A股独领风骚

百瑞赢:两市低开高走 A股独领风骚
2021年09月22日 15:32 新浪财经综合

老司机都在用的炒股利器,一键搞定外资动向!每天9点选20只潜力股!高盛、大摩在A股操盘记录尽在掌握

投资研报

政策密集发布!能耗双控方案+绿电交易试点影响几何?化工投资壁垒进一步提升,高能耗品种供需错配周期拉长

价格有望突破历史高点!光伏+锂电+核能多领域应用!产量下行+资源枯竭难以逆转,行业迎来新一轮上行周期(附股)

旗帜鲜明,世界首座第四代核能技术钍基熔盐堆,宝色股份20cm三连板!锂电板块短期调整到位,牛市回归!及明日四大主线预判

重磅来袭,绿色电力涨停潮,及周期之王涨停实战,价值十倍重估

  来源:百瑞赢

  周三,三大指数涨跌不一。上证指数低开震荡,午后拉升小幅翻红。板块涨跌各半,电力、煤炭、公路铁路运输、燃气水务、港口航运等涨幅居前,饮料制造、养殖、银行、景点旅游等跌幅居前。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收3628.49点,上涨14.52点,涨幅0.40%。成交额5599亿。深证成指报收14277.08点,下跌82.28点,跌幅0.57%,成交额5928亿。创业板指报收3164.33点,下跌28.93点,跌幅0.91%,成交额1993亿。沪深两市,个股上涨2197只,下跌2245只,涨停124只,跌停7只。

  百瑞赢后市展望:

  周三市场呈现低开高走的格局。受假期港美股大跌影响,沪指早盘低开于3563点,创业板低开于3144点。今天市场总体呈现沪强深弱的状态,最终沪指收于全天最高点附近,创业板全天低迷,小幅收跌。纵观目前行情,由于中秋假期期间港美股出现了较大的回踩,所以今天市场早盘低开较多,但消化以后成功涨起,说明市场本质还是有一定的反弹需求的。

  盘面上,抽水储能、虚拟电厂、电力行业全日强势,风能继续活跃,煤炭采选有止跌迹象,化肥,核能核电等也都有不同程度的表现。另一方面,酿酒行业,固态电池,盐湖提锂,元宇宙等概念股跌幅靠前。

  技术面上,沪指今天最低3560点,反弹分时高点3629点,受阻于3630压力平台之下,短期承压。从均线上看,目前指数尚未收复5日均线,接下来先关注其能否进一步反弹收回5日均线,如果第一步均线突破失利,那么后面还有震荡盘整的需求。

  策略上,在外围市场历劫的时候,A股能在开盘第一天低开高走,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但是大家也不要忽略的一点是,量能萎缩。今天两市成交量萎缩明显,明后两天应该会有个回踩确认过程,所以现在并不排除市场借助情绪诱多的可能。因此大家不妨多点耐心,先观察这波反弹修复走势坚定与否,切记不要心急冲动盲目跟风追涨。

三大炒股神器免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