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沪指重回3700点 煤炭、钢铁等周期股开盘回调

快讯:沪指重回3700点 煤炭、钢铁等周期股开盘回调
2021年09月10日 09:43 新浪财经

北向资金与百亿基金共同加仓24只票,机构总结三大启示!每天仅需6.6元,掌握万亿聪明钱最新动向!

投资研报

【机构调仓】“业界良心”杨东、“民间股神”林园、“成长一哥”刘格菘、冯柳、葛卫东、葛贵兰等大佬最新调仓踪迹曝光(内附详细名单)

【主力资金】这一方向赚钱效应极好!“黑金”系统性重估行情才刚开始(附三条主线受益股)

【超级大单】下一个十年创新周期开启?十年十倍成长空间!这5股将分享盛宴(名单)

聪明资金买了啥?成本是多少?【北向掘金】帮你看透主力老底,买前看一看,心里超有底!

  9月10日消息,三大指数集体低开,开盘后沪指在银行股和中字头概念股带领下走强,站上3700点。板块方面,煤炭、钢铁等周期股开盘回调,有机硅概念走强。总体而言,个股涨跌参半,赚钱效应一般。截至发稿,沪指涨0.24%,报3702.14点;深成指跌0.18%,报14671.48点;创指跌0.45%,报3207.50点。

  从盘面上看,旅游、机场航运、海南概念板块涨幅居前,钢铁、煤炭、国防军工板块跌幅居前。

三大炒股神器免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
  • 09-16 华尔泰 001217 --
  • 09-14 凯盛新材 301069 --
  • 09-14 大地海洋 3010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