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冷门股”逆袭热点轮动下背后逻辑究竟是什么?

十大博客看后市:“冷门股”逆袭热点轮动下背后逻辑究竟是什么?
2021年09月09日 15:05 新浪财经

北向资金火线抢筹十股!高盛、大摩等外资席位、持股成本曝光!详情戳→

投资研报

全球天然气暴涨,广汇能源等多只个股涨停,深度研究解读与梳理A股上市公司产业链

大曝光!裘国根、葛卫东、蔡嵩松、邓晓峰、冯柳、曹名长、杨东等大佬最新调仓个股泄露(名单)

【主力资金】三机构2.9亿爆买1股!桑田路、溧阳路、作手新一、方新侠等游资最新操盘曝光

聪明资金买了啥?成本是多少?【北向掘金】帮你看透主力老底,买前看一看,心里超有底!

  9月9日消息,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开盘后沪指围绕平盘线上下波动,创指震荡下挫一度跌超1%。板块方面,元宇宙概念带领游戏板块大跌,煤炭板块延续强势,化工、钢铁、水泥等周期股集体走强。午后三大指数继续低位盘整,临近尾盘指数回暖,沪指逼近3700点,创指翻红,两市成交额第37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北向资金全天流入超80亿元。板块方面,抽水蓄能板块受利好消息刺激拉升,煤炭、钢铁、石化、水泥等周期股掀起涨停潮。总体而言,市场结构性行情持续,资金继续高低切换,低估值板块补涨行情凸显,个股涨跌参半,赚钱效应一般。

  黄斌汉:量化私募高频交易一般只薅低PE股

  量化交易高频交易常规即是指短中盘中T+0不断的对倒交易,这种交易一般主要选择低位绩优股,主要以薅羊毛的短线交易为主,他们害怕大的波动,一般不会选择绩差股。

  趋势巡航:大盘准备构筑日线背离

  大盘日线上目前即将形成顶背离,一旦日线出现顶背离,大盘要化解这种顶背离一是以时间换空间盘整盘整,就相当于现在60分钟顶背离一样,反复盘整完成调整。

  郭一鸣:“冷门股”逆袭热点轮动下背后逻辑究竟是什么?

  近期的市场板块轮动比较快,风格也在不断转换,市场没有绝对主线和热点之下,赚钱效应一般,而且节奏难以把握,结构性行情十分明显。除此之外,两市交投热情高企,成交量再次突破万亿。

  天檀:万亿成交常态化背后透露什么重大信号?

  中国股市每天万亿以上的成交额已成常态,说明股市里的资金越来越多。由于资本是趋利的,所以这些资金必须会不断挖掘热点,短期而言主板略强,直接表现为热点方向偏向主板,投资者只需要顺势而为即可。

  隐者:上证指数继续稳步推进

  中证500早盘低开,稍微回调一下,而后继续拉升,再创新高,下午有所回调。上证指数及中证500指数还是比较强势,中小盘股继续活跃。

  股市风云:慢牛攀升行情会更持久

  大盘突破3731点前高几成定局,之后大盘有望脱离长达五年的大箱体,单边攀升可期。慢牛攀升的行情才会更持久,非理性的疯牛不会出现,但十年大慢牛逐步成为现实,这一点也几成定局。

  浩瀚:周五短线震荡下行

  明天大盘惯性上冲,触及3700附近仍会震荡下行,以消化技术性压力以及个股高低位频繁切换带来的对冲压力。

  王宝青:机构控盘提示操作风险不可小视

  9月10日上证震荡整理,强弱需要观察,轮动热点交替流畅程度决定整理强弱,向上震荡阻力3707点,向上较强的阻力3731点一线,震荡支撑3675点,较强支撑3660点附近。

  股海灯塔:攻下3700点以后再洗盘

  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700点和3717点,强压力位是3747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683点和3667点,强支撑位3657点。

  老股民大张:明天注意技术背离是否出现

  进入主升的周期板块应开始注意高抛时机的出现,而短线激进的投资者继续关注周期股和券商中字头板块的攻击性机会,稳健的投资者继续关注低位低价股的补涨机会。

三大炒股神器免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4 大地海洋 301068 --
  • 09-14 凯盛新材 301069 --
  • 09-09 万事利 301066 5.24
  • 09-09 力量钻石 301071 20.62
  • 09-09 开勒股份 301070 27.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