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军工股持续走强 爱乐达大涨逾16%

快讯:军工股持续走强 爱乐达大涨逾16%
2021年08月02日 09:55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8月2日消息,军工股早盘持续走强。截至发稿,爱乐达大涨逾16%,江航装备天微电子、中箭科技、中航西飞炼石航空等跟涨。

  消息面上,日前发布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中央对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战略部署,要求确保2027年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力争到2035年基本实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十四五”时期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窗口期,加速实现先进军事装备批量列装是实现建军一百周年目标的先决条件,主战装备从“研制”过渡到“批量建设”,军工企业也迎来高速发展契机。

  中航证券研报指出,国防军工行业当前的底层逻辑已然是业绩驱动,从已披露的业绩情况看,本次半年报有可能成为历史上业绩最佳的中报季,伴随着行业订单和业绩的不断落地与兑现,板块有望实现戴维斯双击。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彭佳兵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3 海天瑞声 688787 36.94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2 中富电路 300814 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