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军工板块早盘走弱 新兴装备跌近7%

快讯:军工板块早盘走弱 新兴装备跌近7%
2021年07月22日 09:51 新浪财经

“锂大爷”再次上演逼空行情,A股的“锂”想能飞多远?

投资研报

能源变革+转型大时代、大趋势!锂迎来一轮空前超级大周期!4条主线掘金受益股(名单)

【主力资金】五大机构顶着问询函爆买3个亿!第三代半导体4条主线核心受益股曝光(名单)

【硬核研报】供需错配格局下,氨纶周期景气大幅反转!高氨纶产品需求持续放量,高开工与低库存并存背景下,三大龙头企业业绩爆发在即(名单)

【超级大单】“左磷右锂,yyds”!分析师火线上调产业链8只个股目标价(名单)

  7月22日消息,军工板块早盘走弱。截止发稿,新兴装备跌近7%,航宇科技晨曦航空爱乐达航发科技新余国科等跟跌。

  消息面上,近期有不少机构看好国防军工板块。比如中信建投证券就称,截至7月16日,军工板块公司中,已有73家公司披露了2021半年度业绩预告。其中49家预计净利润预计实现同比增长。产业链上游业绩持续上升,上游公司均未出现亏损。中游公司有亮点,下游公司保持业绩稳步增长。2021上半年行业景气度延续,行业同比数据向好,考虑到上半年一般为军工行业淡季,随着下半年相对旺季产能及订单的逐步释放,预计业绩将会持续提升,军工行业全年业绩或将实现超预期增长。

  首创证券指出,军工市场已经复苏,把握黄金入场机会。经过多年军工技术的迭代累积和十四五军备需求量大涨,部分具有高技术含量、高壁垒优势的细分行业龙头公司科技含量很高,军工股可看齐科技股,未来想象空间大、行业确定性强、现金流稳健、增长速度快,属于A股市场各行业优质稳定的“压舱石”。把握住行业基本面向好的本质特点,持续跟踪优质产业链龙头公司情况,业绩将随时间逐步兑现。军工板块已经从情绪投资和趋势投资为出发点的行业,转变为重点把握产业发展趋势、订单业绩趋势、改革与治理改善预期等投资逻辑的行业。建议投资者把握时间窗口,及时调仓配置优质标的。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6 安联锐视 301042 41.91
  • 07-23 复旦微电 688385 6.23
  • 07-22 中环海陆 301040 13.57
  • 07-22 倍杰特 300774 4.57
  • 07-22 国邦医药 605507 32.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