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需要警惕的一种现状

十大博客看后市:需要警惕的一种现状
2021年07月08日 15:04 新浪财经

投资研报

【硬核研报】电动车革命带动“钴盐”进入新一轮需求周期!“碳中和”背景下,全球供给格局正在重塑,A股一体化钴业龙头强势崛起(名单)

【硬核研报】国内脱发人群已超2.5亿,千亿级脱发诊疗市场蓄势待发!“低渗透+可复制+资金涌入”,毛发医疗四巨头将迎来快速扩张期(名单)

【王牌研报】下游需求复苏+新建产能释放,这家公司产销量大增,有望充分释放业绩弹性

【硬核研报】全球“电动化”拉动电解液需求爆发!未来五年还要扩张四倍!一体化龙头业绩爆发

  7月8日消息,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锂电概念及稀土延续强势。盘中指数走势分化,半导体、光刻胶等芯片概念股掀涨停潮,军工股表现抢眼,碳中和、环保工程、消费电子短线走高;煤炭、石油、可燃冰等能源股大幅回调,CRO概念、医美、医疗器械等医药股走弱。午后,指数延续分化,白酒、银行股遭遇重挫,数字货币异动拉升,总体来看,市场情绪仍在缓慢修复,两市逾2900个股下跌,成交额连续第6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元。

  趋势巡航:大盘大跌谁在砸盘

  今天都在摩拳擦掌,结果大盘走势低开低走,收出中阴线,这个市场永远都是主力说了算,我们能做的也就是顺其自然,整体还是建议大家轻大盘,重个股,以科技成长股为主。

  隐者:科创板表现越来越好

  今天最强的还是科创板,再创短期新高,中证500也算强势。现阶段强势的还是科创板,创业板及中证500指数,沪市指数都比较弱,所以要做好股票,选好方向很重要。

  天檀:银行暴跌拖累大盘 双创及时挺身而出

  银行股大跌拖累沪指走低,但这并不能阻碍双创组合继续保持强势,A股早就进入了分化格局,锁定双创继续挖掘潜力品种,笃定做多。

  股市风云:周五高开上攻概率大于调整

  两市仍然有超七十家个股涨停,跌停十来家,结构性行情延续。明日关注券商板块表现,这一板块短线基本结束,再度走强是合理预期。

  徐文明:短线反弹结束将再次探底

  今天我要提醒大家一下,目前短线支撑在3500点,什么时候看到锂电池股票也杀跌时,而市场又不能突破3560点,你就要防止锂电池股票也会出现30%甚至更多的回调,所以,目前至少不能再追高了。

  股海灯塔:144日均线下方潜伏

  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是3534点和3545点,强压力位是3557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507点和3498点,强支撑位3486点。

  彬哥看盘:需要警惕的一种现状

  上周跌倒3200点附近的创业板再度冲击前高3500点,而沪指则继续在3500点上方做窄幅整理,趋势上看短期创业板的每一次冲高都需要我们警惕急速回落,而对于沪指只要是不大跌,我们就能够找机会布局。

  王宝青:股指震荡没浪看半导体向上

  7月9日预计上证半年均线3517点至20日均线3558点区间震荡整理,向上震荡阻力3540点,向上较强的阻力3558点附近,震荡支撑3517点,较强支撑3500点附近,轻仓潜伏低估值有增量资金进入,半年报业绩持续增长股,有利好题材股。

  老股民大张:连续反复后焦点依旧只有一个

  大盘继续关注区间振荡的格局能否保持,并关注60天线的短线振荡强弱点的得失。中线继续控仓滚动降低成本,短线依旧是注意个股的大面积反弹能否延续,捕捉个股报复性反弹的机会,打打个股的游击战。

  天天涨停:两市量能放大有利后市行情,抗跌行业值得期待

  今日两市如期迎来调整,传统蓝筹成为调整的主力方向,两市量能有效放大,表示市场不缺资金,这是好消息,有利于后市机会,当下抗跌个股是未来重点关注方向。

  浩瀚:周五短线弱势反弹

  降准预期意味着流动性仍有宽松空间,这是有利于提升成长股估值的,科技股行情还会延续, 但是短期注意下梯队轮换和高低位切换的节奏。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2 浙版传媒 601921 10.28
  • 07-09 咸亨国际 605056 13.65
  • 07-08 洪兴股份 001209 29.88
  • 07-08 东亚机械 301028 5.31
  • 07-08 立达信 605365 16.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