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两家农商行门口有人拉横幅举报两名员工长期保持不正当关系

永州两家农商行门口有人拉横幅举报两名员工长期保持不正当关系
2021年07月07日 13:06 财经自媒体

  永州两家农商行门口有人拉横幅举报两名员工长期保持不正当关系

  来源: 辣妈美食PLUS

  7月5日,有网友爆料称,湖南永州两家农商银行门口,有人拉横幅举报两名员工长期保持不正常男女关系,其中一家银行门口参加拉横幅的多为女性,她们表现得非常激动。

  根据曝光的视频显示,在永州农商银行潇湘支行门口,两名男子拉起了一个红色的横幅,上面写着:农商银行刘某某与柜员蒋某长期通奸。

  在另一家永州农商银行门口,则是两名女子拉起了红色的横幅,横幅上的内容

  一模一样

  ,同样是举报刘某某和柜员蒋某长期保持不正当关系,在这一家农商银行门口,除了拉横幅的两名女子外,还有多名女性家属。

  有网友根据横幅上的名字进行搜索,发现刘某某为永州农商银行的一位领导,她们敢在大厅广众之下拉横幅,不知道是猜测,还是掌握了确凿的证据,如果只是猜测,或许会被对方追究造谣诽谤的责任。

  由于她们拉横幅的行为已经影响了银行的正常工作,所以银行工作人员和保安出来制止,这引起了现场多名女子的不满,她们表现得非常激动,把情绪发泄在了银行工作人员身上,工作人员无奈之下只能返回了银行里面。

  这些拉横幅的不知道是男方的家属还是女方的家属,能组织这么多人来到现场,显然这是一个大家族,保安们面对这样的情况也没有什么好办法。

  如果她们举报的内容属实,并且已经掌握了充分的证据,相信两个人都会受到相应的处罚。不管怎样,还是应该通过正当渠道来解决问题,这么一闹影响实在不好。

  办公室恋情并不鲜见,大多数发生在上下级男女之间,到底是因为爱情还是因为激情,大家自有判断。长期在一起工作的同事,有很多共同话题和语言,时间长了,就会无所不谈,这很正常,但是有的人就把握不好这个尺度,把友情发展成了模糊的感情,如果对方能提供一些工作上的便利,就很容易越界。但是有一点是毋庸置疑的,不管原因是什么,这种背叛家庭的行为都是非常可耻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玫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2 浙版传媒 601921 10.28
  • 07-09 咸亨国际 605056 13.65
  • 07-08 东亚机械 301028 5.31
  • 07-08 立达信 605365 16.97
  • 07-08 洪兴股份 001209 29.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