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环保工程概念表现活跃 津膜科技20cm涨停

快讯:环保工程概念表现活跃 津膜科技20cm涨停
2021年07月07日 09:49 新浪财经

投资研报

【硬核研报】光伏EVA树脂紧缺将持续2年以上,供应商业绩弹性显著!大炼化项目投产在即,被低估的“炼化一体化”龙头迎来觉醒时刻

半导体国产替代提速,核心突破方向已确立!三大赛道将成“牛股集中营”?这些龙头公司将引领半导体产业实现“第二次跨越”(名单)

光伏EVA树脂紧缺将持续2年以上,供应商业绩弹性显著!大炼化项目投产在即,被低估的“炼化一体化”龙头迎来觉醒时刻

老龄化加康复服务迎黄金发展期!又一千亿级蓝海市场正在形成!机构强推这只潜在的龙头

  7月7日消息,环保工程概念早盘表现活跃。截止发稿,津膜科技20cm涨停,久吾高科三达膜天壕环境高能环境永清环保(维权)等跟涨。

  消息面上,日前发改委等多部门印发“十四五”循环经济发展规划的通知,其中提出,到2025年,循环型生产方式全面推行,绿色设计和清洁生产普遍推广,资源综合利用能力显著提升,资源循环型产业体系基本建立。到2025年,主要资源产出率比2020年提高约20%,建筑垃圾综合利用率达到60%,废纸利用量达到6000万吨,废钢利用量达到3.2亿吨,再生有色金属产量达到2000万吨,其中再生铜、再生铝和再生铅产量分别达到400万吨、1150万吨、290万吨,资源循环利用产业产值达到5万亿元。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彭佳兵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9 咸亨国际 605056 13.65
  • 07-08 东亚机械 301028 5.31
  • 07-08 立达信 605365 16.97
  • 07-08 洪兴股份 001209 29.88
  • 07-07 青达环保 688501 10.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