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信投顾:鸿蒙效应继续扩散 国产替代全面起航

和信投顾:鸿蒙效应继续扩散 国产替代全面起航
2021年06月10日 16:07 财经自媒体

投资研报

《数据安全法》将出台,网络安全行业将迎来大变局?新安全服务需求暴增,国产应用安全领导者已全面领先

车载联网终端智能化革命开启!多政策加码背景下,市场空间已翻2倍!智能化车载产品量价齐升,这些核心厂商最为受益(名单)

“热玛吉、光子嫩肤”爆火,行业先行者两月涨5倍?坐拥确定性最高的医美细分赛道,五大龙头已提前布局“卖铲生意”(名单)

【王牌研报】哪些行业股价偏离了基本面?景气决定超额收益,行情接力赛主线曝光!这家细分龙头享受估值溢价

  来源:和信投顾

  两市开盘小幅低开,随后快速拉升大涨,午后继续加速涨幅一度超30点,不过整体起伏较大,多方力量有优势,但空方也一直在尝试反扑,指数缓慢上行,市场氛围整体不错,盘面上鸿蒙继续领涨,后排的石油开采,煤炭调换位置,昨天上涨今天下跌,二线白酒大跌也将白酒板块拖下水,鸿蒙的上涨带动国产软件的集体起爆成了今天场内的绝对主角,技术上,指数依然在新一轮的震荡区间之内,盘中有高抛的点,不过目前也不是盲目看多等突破的时间,继续延续之前的策略最好,等行情走出来之后在考虑其他可能。

  昨天盘后消息华为内部人士表示,鸿蒙系统当前升级用户数量超1000万,相比于年底3亿的终端设备而言虽然不多,但距离鸿蒙全球推送会只有一周的时间,所以意义还是比较大的,受此消息的影响,鸿蒙概念再度起爆,润和软件更是半月时间涨潮270%,并且顺带着国产软件全面起爆,随着鸿蒙系统的大规模下载,必然会带动向下游产业链的爆发,对于硬件端而言,新设备的生产以及旧设备的升级提供了未来的增量,但软件端必须重新开发适合鸿蒙的系统的软件,尤其是细分领域,很容易被对手卡位,今天国产软件的起爆,或许只是开始,国产软件的大浪潮还在继续发酵,下一阶段注意跟踪。

  白酒二线梯队的龙头昨天被大V公开声讨,股价可能被操作,今天包括舍得在内的近期涨幅较大的二线品种几乎全军覆没,一线品牌的上涨也无法掩盖二线梯队的崩盘,白酒指数今天重挫,对于白酒而言,本身就是长线品种,做长线的不要关注短线波动,做短线的就不要关注了。

  和信观点:市场整体氛围不错,并没有节前恐惧症,虽然题材间轮动走的有点快,但只要不盲目追高和换票就没有大的问题,目前鸿蒙是两市的绝对核心,操作上可以多挖一些鸿蒙相关的补涨机会。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彭佳兵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纳微科技 688690 8.07
  • 06-10 气派科技 688216 14.82
  • 06-10 华菱线缆 001208 3.67
  • 06-10 瑞丰银行 601528 8.12
  • 06-10 扬电科技 301012 8.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