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军工股表现活跃 亚光科技涨逾11%

快讯:军工股表现活跃 亚光科技涨逾11%
2021年05月13日 09:44 新浪财经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研报

新能源车产量暴增195%!智能汽车之“脑”与智能汽车之“魂”谁更核心?颠覆性变革中,这些公司已掌握硬核科技(名单)

【碳中和每日动态】拜登政府批准美国最大海上风电工程;通威再度上调电池片报价;长城汽车进军氢能重卡>>

稀土、铁矿石价格暴涨直接利好这只再生资源龙头!“碳中和”政策进一步拉升废料回收景气度,产能第一的稀土新星已进入发展快车道

【王牌投研】全球锂业资本开支强度不足,21年锂价高点有望破10万/吨(名单)

  5月13日消息,军工股早盘表现活跃。截至发稿,亚光科技涨逾11%,炼石航空新余国科航发科技天和防务等跟涨。

  消息面:

  中信证券指出,2020年军工行业实现归母净利247.11亿,同比增长50.7%,增速排名全行业第7。我们统计了58家核心军工企业,2020年归母净利同比增长32.98%,整体增速创五年新高,且连续3年达到20%以上。2021年一季度延续2020年业绩高增长趋势,对比2019年一季度数据,军工行业整体排名第3,已凸显成长性。对产业链进行分析,上游企业仍具备更好的业绩兑现能力,收入及利润增速均优于中游分系统和下游主机厂表现。

  今年一季度全产业链毛利率均有提升,其中军工电子企业或由于规模效应,毛利率提升较多。叠加成本控制不断加强,全产业链净利率均出现增长,盈利能力不断提升。2021年一季度存货、预付、预收及合同负债增加;受益于新型号爬坡拉动,主机厂关联交易额增长明显,前瞻指标的大幅增长表明军工行业景气度持续向好。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彭佳兵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