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恒瑞医药上财政部“黑名单” 盘中股价跳水跌6%

快讯:恒瑞医药上财政部“黑名单” 盘中股价跳水跌6%
2021年04月14日 10:42 新浪财经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4月14日消息,恒瑞医药早盘小幅高开0.53%,盘中股价大幅跳水,跌幅一度扩大至6%。截至发稿,公司股价报83.79元,成交额28.36万手,成交额24.55亿元,总市值4446亿元。

  就在4月12日,财政部发布77家药企大查账结果,决定对19家医药企业作出行政处罚。

  财政部公告显示,部分医药企业存在以下问题:使用虚假发票、票据套取资金体外使用;虚构业务事项或利用医药推广公司套取资金;账簿设置不规范等其他会计核算等。

  此次被罚的19家企业中,涉及恒瑞医药、上海医药步长制药华润三九等多家上市公司。此外,法国赛诺菲、德国默克雪兰诺、礼来公司等外资背景的医药企业也在处罚名单之列。

  4月20日,恒瑞医药将同时公布年报和2021年一季报业绩,根据往年的历史规律来看,4月处于调整的概率较大。

  近期,“抱团股”频繁闪崩,大市值、高估值是这些个股的共同特征。市场人士分析认为,临近财报密集披露期,业绩将成为个股估值的试金石,对于业绩与估值匹配度的担忧成为近期压制行情的重要因素。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彭佳兵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中红医疗 300981 48.59
  • 04-15 味知香 605089 28.53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15.83
  • 04-14 东瑞股份 001201 63.38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