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两化”重组落地 中化国际一字涨停

快讯:“两化”重组落地 中化国际一字涨停
2021年04月01日 09:30 新浪财经

投资研报

【碳中和动态分析】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有望冲击地方国资分拆上市第一股;亿嘉和面向电力行业发布智能操作机器人;福建三峡海上风电产业园首批亚洲最大10兆瓦海上风电机组顺利发运>>

【硬核研报】坐拥超亿吨铅锌资源的塔国明珠,华丽转型盐湖锂新秀!南美两个超大盐湖提锂项目即将投产,新能源产业链新贵又将扬帆起航

【新能源汽车每日动见】如何看待比亚迪一季度业绩预告 还有哪些重要信息值得关注?

【硬核研报】电力钢铁煤炭有色炒完了,这个可能是最被忽视的“碳中和”题材,碳减排高达73%,又迎来涨价潮,3大龙头将充分受益!

  4月1日消息,中化国际一字涨停。截至发稿,公司股价报5.93元,总市值164.0亿元。

  消息面:

  3月31日晚间,中化国际发布公告称,公司接到实际控制人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化集团”)来函,中化集团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重组的通知》。根据《重组通知》,经国务院批准,中化集团与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化工”)实施联合重组,新设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代表国务院履行出资人职责的新公司,中化集团和中国化工整体划入该新公司。本次重组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彭佳兵

相关专题: 大盘缩量调整专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2.07
  • 04-02 博亚精工 300971 18.24
  • 04-01 新风光 688663 14.48
  • 04-01 格林精密 300968 6.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