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国产服装板块遭遇重挫 浪莎股份、海澜之家跌6%

快讯:国产服装板块遭遇重挫 浪莎股份、海澜之家跌6%
2021年03月29日 10:21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3月29日消息,国产服装板块遭遇重挫。截至发稿,浪莎股份海澜之家跌6%,森马服饰报喜鸟七匹狼起步股份等跟跌。

  消息面:

  中信证券发布研报表示,H&M发表的声明“荒谬”,制造端或略有影响,但预计影响较小。该事件明确利好优秀国产服装品牌,中国本土优秀服装品牌有望进一步提速发展。

  兴业证券研报指出,从订单的视角来看,目前知名海外品牌如NIKE,PUMA在国内龙头纺织制造企业中的订单量保持稳定,并且伴随着新冠疫苗覆盖面积增大,经济逐渐转暖刺激终端消费,带动了国内上游出口相关的纺织制造企业。看好上游龙头企业在全世界范围的市占率逐步提高。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彭佳兵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0 莱尔科技 688683 9.51
  • 03-29 恒帅股份 300969 20.68
  • 03-29 科美诊断 688468 7.15
  • 03-29 华绿生物 300970 44.77
  • 03-29 共同药业 300966 8.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