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创业板崛起下市场或迎重要时刻

十大博客看后市:创业板崛起下市场或迎重要时刻
2020年12月01日 15:07 新浪财经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ecoperson/

  数全天缩量震荡上行,创业板指涨逾2.5%,两市个股普涨,涨幅超9%个股近60家,午后赚钱效应持续回升。板块上,银行、券商等大金融板块再度爆发,推动指数反包修复,截至收盘,沪指涨1.77%,报收3451点;深成指涨1.90%,报收13930点;创业板指涨2.53%,报收2698点。沪股通净流入100.49亿,深股通净流入62.43亿。

  趋势巡航:大盘这段历史会否重演

  如果大盘复制当时的走势,那周四以后就要小心风险了!就今天大盘反弹量能来说,我们认为大盘复制9月1日以后走势的概率较大,也就是现在大盘在高位盘整构筑短期头部,随后将开始回调,这个回调低点还是看3350点附近,上涨越高,后期下跌越深!

  荷叶:大盘缩量上涨个股蓝筹最靓

  券商股行情是短线波段行情。今日该板块涨幅巨大,每次金融股行情券商板块表现神勇波动很大,但下跌之时它也是最快,论资产质量它比不上银行和保险,因此短线看待券商股行情较为妥当。

  郭一鸣:创业板崛起下市场或迎重要时刻

  对于大盘来说,经济持续复苏以及流动性合理充裕下,向好趋势的逻辑并未改变,也就意味着市场仍有继续向上拓展的空间。但这种向上的拓展,还是需要注意一下节奏,尤其是连续拉升之后,要注意板块的轮动。建议投资者继续坚守均衡配置策略,耐心等待新的低吸机会以及做好新的调仓换股的准备。

  隐者:大盘将进入由守转攻阶段

  上证指数低开高走,后面将再创新高。早盘深强沪弱,但随后沪市又重新走强,这样各指数全面走强,中期震荡的格局正逐渐接近尾声,后市将进入震荡上行阶段,不过创业板可能要慢一些,震荡还有反复。

  江南农民:大盘中期向上趋势不改

  这个盘整3个多月的大箱体成功,需要继续关注这二个条件。这是短线大盘走势的看点。而中线走势,江南继续保持看好。因为这个大箱体如果要下破应该早就破位了。但向上突破江南认为只是时间问题。短线如果无法有效突破这个箱体,那么指数还会反复震荡。需要时间来磨合,下探还是机会。还是布局的机会。

  股市风云:大盘正常走势该出突破缺口了

  等大盘突破3500点后,因大金融走强暂时稍弱成长股或所谓的“八股”系列符合新主线范畴的板块,将会整体补涨走强。再加上大盘技术上已经处于箱体突破临界阶段,只要不追大的利空,大盘是很容易拿下3500点将之前的大箱体踏在脚下的。

  股海灯塔:新高后又出幺蛾子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周线图上的MACD指标顶背离现象暂未化解,显示股指向上反弹再度面临周线级别的调整;季线图布林带上轨道线(3492点)呈走平状态,将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

  徐文明:能否挑战3458点就看券商板块了

  昨天我提到了创业板,我认为创业板已经跌不下去了,并且试图向上反弹了,只是牛股三绝还没有满足持股条件,任何一次反弹都是假象而已,由于今天突破了2660点,明天你只要关注这个2660点,没有击破之前,创业板超跌的股票,还是会继续反弹的。

  天天涨停:市场强势反包拉升 但这一问题仍需重视

  盘面个股也就有望普涨拉升,市场赚钱效应会大大增强;如果补量失败的话,也就意味着还是存量资金博弈,指数向上空间也就有限,盘面也就只能维持结构性机会,也就是局部品种的上涨行情,短期注意做重点跟踪关注。

  老股民大张:3458点破不破已经没有意义

  3458点破不破不再重要,但能否有效站稳3458点依旧是短线大盘强弱点,而创业板的如期反弹使得这里热点依旧出现切换和扩散,继续关注创业板能否站稳2700点再次去冲击箱体上轨。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