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金融股跳水低估值板块还能持续吗?

十大博客看后市:金融股跳水低估值板块还能持续吗?
2020年08月19日 15:03 新浪财经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今日股指全天震荡走弱,大小指数分化较为明显,个股普跌,涨停个股逾50家,炸板率较高近40%,市场赚钱效应较差,资金风险偏好较低。券商股午后冲高回落,无法带动市场人气,农业、食品饮料、白酒、电力等防御性板块受资金追捧,军工、水利等题材盘中活跃,半导体、疫苗等高估值板块领跌。

  郭一鸣:金融股跳水低估值板块还能持续吗?

  中线投资者可继续持仓观望,而短线投资者可在指数整理之际积极低吸,耐心等待指数可能的新高来临。具体的板块上,我们依旧需要关注新启动的证券板块,无论是业绩支撑还是风口提振上,都是推动指数继续上行的旗手。

  隐者:大盘调整结束还会继续上攻

  大盘继续在高位震荡,不过离下周创业板实施注册制也没有几个交易日,打压缩量后,大盘又会重新拉起。还是我前面反复说的,大趋势在,每一次大跌都是机会,同时高位震荡格局不变,冲高要注意调整,区间震荡就要考虑大家的能力了。

  彬哥看盘:主力开始进行测试

  不出意外,对于后期的市场来说,一旦创业板的所有个股也纳入涨跌幅20%的范围,那么对投资者能力的考验将会更加明显,而对于今天创业板的下跌,我们就把他当做是主力的一场临考前的小测验好了。

  郭一鸣:金融股跳水低估值板块还能持续吗?

  沪指距离年内新高仅有一步之遥,而市场放量以及权重股整体启动之际,新高仅是时间问题。短期连续上行后已经摆脱此前的横盘整理区间,多方提振下,冲击新高的趋势已经开启。

  天檀:你肯定在习惯性的为下跌找原因

  短期的震荡与大趋势的多头氛围是相容并进的,你中有我、我中也有你,但再大的震荡最终都会被牛市的车轮所覆盖。具体操作层面,只要你不是追涨幅很高的品种,后期大多都有轮涨机会,目前的震荡对低位低估抑或是业绩大增品种影响不大。

  股市风云:短线正常波动不改中期趋势

  上周五说过,大盘转强节点临近,短线还有反复,今日回调就是临近前高的正常反弹。等做空动能释放完毕,主要是前期炒作过高的科技板块阶段调整到位,大金融蓄势再度转强,市场仍将向上突破不变。

  浩瀚:周四短线弱势反弹

  明天大盘惯性下探,触及3390附近还会有所反弹,但力度相对有限,触及3430附近仍会再度下行。近期上证指数仍看区间震荡格局,暂时还不会出现持续深度调整,空间支撑3340附近,仍会再启波段性反弹,大盘仍处于结构性对冲的脉冲区间范畴内。

  薛利峰:技术性调整等待大金融企稳机会

  若无法有效企稳,创业板指数也存在同步跌破2600点关口的支撑的风险。而上证指数方面由于短期技术乖离较大,主动回调等待短期均线系统进一步跟上,同时也待大金融风险释放后的企稳机会。

  十方观点:创业板破位中阴线藏何阴谋?

  今天又是一个跌停板,这里就有一个很重要的信号了,就是高位票最怕什么,那就是放量,只要放出巨大的成交量、特别是阴线量是非常危险的一个事情,要及时远离这样的品种。

  杜坤维:强势股补跌金融低迷 上证综指虽跌未破位

  现在市场下,我个人认为还是要回避涨幅巨大估值很高的牛股,防止牛股进一步破位下跌,在A股有的时候并不需要很多理由,只需要机构等大资金减仓。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紧抓这一拨大行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0 新亚强 603155 31.85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22.46
  • 08-19 苑东生物 688513 44.36
  • 08-19 绿的谐波 688017 35.06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8.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