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三大指数低开沪指跌0.17% 黄金板块领涨

开盘:三大指数低开沪指跌0.17% 黄金板块领涨
2020年07月22日 09:26 新浪财经

  回调已砸出“黄金坑” 大资金调仓换股正当时?牛市氛围仍在,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抄底牛市”!

  【今日直播】

掘金大消费|范劲松(金麒麟分析师):复盘近年牛市,食品饮料表现如何?

掘金牛市大消费|林小伟谈医药行业2020年下半年投资策略:“疫”后寻机,长受益+快复苏

川财2020中期策略会|制造:聚焦自主可控,关注四川制造

联海资产武铁铮:读懂政策的声音——2020年高考隐含的牛熊信号

携手科创板 理性共成长——西南证券科创板投教活动

融通蒋秀蕾、长江覃川桃、郑辰:迎接医药投资的“黄金十年”

广发基金王明(金麒麟分析师)旭:细说均衡价值的稳健投资之道

国泰高崇南、招商周靖明:质量因子投资与量化选股

川财2020中期策略会|汽车电新:把握技术方向,享受行业机遇

兴业张忆东、长信叶松:A股行情演绎下的投资之道

易方达张浩然:基金投资如何在资本市场乘风破浪?

鹏华张羽翔、招商杨勇胜:酒类板块调整后,如何看待下半年的酒类投资逻辑?

华盛证券李泽铭:如何看待SaaS板块的投资价值?

  7月22日消息,截止今日开盘,沪指报3315.18点,跌0.17%;深成指报13507.35点,跌0.21%;创指报2725.45点,跌0.40%。

  消息面:

  1、据上交所官网消息,22日,上交所与中证指数有限公司修订上证综合指数编制方案。同时,22日收盘后将发布上证科创板50成份指数历史行情,7月23日正式发布实时行情。

  2、隔夜美股尾盘跳水,三大股指涨跌不一,道指涨0.6%,标普500指数涨0.17%,纳指跌0.81%。国际金银大涨,黄金期货收涨1.46%,站上1840美元关口,创近9年收盘新高;现货白银今日早盘飙涨5%。美油、布油均收涨超2%。

  3、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7月22日8时左右,全球累计确诊超1483万例,累计死亡61.37万例。

  4、美国再将11家中企列入被制裁实体清单,中国外交部称美方企图打压,中方将采取必要举措。

  5、外媒报道称中国商务部将阻止诺基亚、爱立信在华制造产品运往他国,中国外交部回应称,这是媒体恶意捏造的假新闻。

  6、证监会原则同意北京、上海、浙江、江苏、深圳等区域性股权市场参与区块链建设试点工作。

  7、中国结算数据显示,6月新增投资者数155万,环比增加28%。

  8、深圳市商务局将于8月份在全市启动“以旧换新”汽车购置奖励项目。

  9、工信部数据显示,上半年,电信业务收入累计完成6927亿元,同比增长3.2%,增速较一季度提高1.4个百分点。

  10、据商务部监测,上周肉类价格涨幅回落,其中猪肉批发价格每公斤48.51元,上涨1.3%,涨幅比前一周回落2.2个百分点。

  11、第三次带量采购发出启动信号,涉及56个通用名药品、86个品规,不出意外地话,第三批国家带量采购药品将出自此次采集的目录中。

  12、特斯拉再次入选工信部新能源车推荐目录,两款车型均搭载三元锂动力电池,电池系统能量密度均为161Wh/kg。

  13、江淮汽车公告,公司和大众中国投资拟向江淮大众进行增资。

  14、中环股份公告,控股股东中环集团100%股权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项目,TCL科技将持有中环集团100%股权,并间接持有中环股份27.55%股权。

  15、德意志银行、贝克休斯、葛兰素史克等将在今日美股盘前公布财报,微软、特斯拉等将在盘后公布财报。

  机构观点:

  广州万隆认为,整体上来看,虽然空头力量没有形成主导空的风险,但增量合力减弱已经明确的情况下,短线进入休整期是大概率事件。因此,市场只有博弈类机会。而看长做长方面,仍是关注核心龙头板块、个股的持股抱团被动配置增量做多机会。

  天信投顾综合分析认为,三大股指全天震荡盘整,午后市场小幅回暖,个股涨跌互半,赚钱效应一般。短线人气依旧不佳,市场板块分化明显,轮动快速,个股高低位切换。操作上,把握主力调仓换股的大方向,逐步把仓位换至还没有特别表现的其他核心品种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3 宝明科技 002992 22.35
  • 07-22 江航装备 688586 10.27
  • 07-22 盟升电子 688311 41.58
  • 07-22 天地在线 002995 33.84
  • 07-22 甘源食品 002991 38.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