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后机构策略:切莫因一时波动改变“信仰” 下周或迎来反弹良机

盘后机构策略:切莫因一时波动改变“信仰” 下周或迎来反弹良机
2020年07月17日 16:22 证券时报

  回调砸出“黄金坑” 大资金调仓换股正当时?牛市氛围仍在,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抄底牛市”!

  【券商直播间】

  7月17日 10:00招商证券首席宏观分析师谢亚轩(金麒麟分析师):从全球视角看中国资产

  7月17日 14:00国盛证券首席宏观分析师熊园:“成功向内求”—宏观经济2020中期展望

  7月17日 14:00恒泰证券总裁牛壮、东方港湾董事长但斌:普通投资者如何抓住财富增值的黄金时代

  7月17日 16:00广发证券发展研究中心环保行业首席分析师郭鹏(金麒麟分析师):环保产业发展趋势

  【港股直播间】

  7月17日15:30华夏基金数量投资部总监、华夏恒生ETF基金经理 徐猛,兴业证券全球策略首席分析师 张忆东,分享恒指的未来:“新核心资产”驱动的新时代

  英皇证券陈锦兴和李晓翀:如何把握新经济股调整浪的机遇?

  【基金直播间】

  7月17日14:00国泰基金基金经理徐成(金麒麟分析师)城特斯拉再创新高,新能源汽车下半年怎么看?

  7月17日15:15华夏基金股票投资部高级副总裁周克平:科技领域有哪些隐秘的角落

  7月17日15:30《基金投资说明书》作者马硕:千挑万选 别让赚的钱亏回去

  7月17日18:30星石投资:二季度经济数据出炉,市场还能HIGH多久?

  7月17日19:00温莎资本总经理&投资总监林志宗:现在市场处于牛市什么阶段?未来的配置方向在哪里?

  7月17日20:00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金融学教授、院长刘俏,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金融学教授、副院长张峥,中联基金合伙人周芊,分享REITs市场的中国道路

  和信投顾指出,技术层面,沪指退守20日线获得支撑引发场内资金护盘,场外资金观望情绪升温,量能虽破万亿但动能减弱,待指数企稳预计场外资金将再度进场,保持对牛市预期不变,切莫因一时波动改变“信仰”。无论从国际环境、估值水平还是国民经济基本面上都不具备结构性风险的条件,随着国内无风险利率持续下跌,银行理财产品炸雷增多的环境下,储蓄搬家增配权益性资产是不可逆的趋势,坚定看好下半年牛市,至少半年内不动摇。建议投资者战略性布局老基建、券商、保险核心标的,短期积极参与农林牧业、半导体产业链、娱乐传媒板块的交易性机会。

  源达指出,就短期市场来看,市场经过快速下跌后、有望在20日均线附近逐步获得支撑。急跌之后成交量和市场情绪将逐步回归正常水平,未来可适当关注错杀的有基本面支撑的低估值优质标的。长期来看,有宏观经济基本面支撑,整体向上趋势不变。目前A股在全球角度对比依然是估值偏低的市场,近日一旦北上资金开始回流将是市场企稳信号之一。配置方面,可重点关注以下几条主线:医药股半年报预喜率高;科技股景气上行,具备长线投资机会;另外国企改革提速,有望成为热点;近期半年报预喜率较高板块及低价股的投资机会。

  容维证券指出,技术上三大板指都跌破10日均线,短期均线向下对指数形成压制,目前回探需要寻求支撑,沪指下方20日均线附近或有支撑。近日金融权重快速调整,诱发了市场恐慌情绪,引起获利盘集中流出,但今日下跌明显缓和,两市量能萎缩,市场分歧减弱。综合判断,市场短期超跌,下周或迎来反弹机会,建议继续关注低估值蓝筹估值修复机会。

  百瑞赢指出,若周末消息面无明显恶化,则下周市场有望止跌企稳,但整体仍将维持弱反弹,指数短期内很难有较大的表现,盘面也将以轮动的形式出现,市场将回到重个股、轻指数的阶段,注意把握个股波段性的机会。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逯文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起帆电缆 605222 --
  • 07-21 法狮龙 605318 --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9.28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33.55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1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