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纠结十字星缺口上方谨慎看空

十大博客看后市:纠结十字星缺口上方谨慎看空
2020年07月17日 15:13 新浪财经

  回调砸出“黄金坑” 大资金调仓换股正当时?牛市氛围仍在,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抄底牛市”!

  新浪财经讯 7月17日消息,两市高开,开盘后三大指数跳水翻绿,沪指跌至3200点下方,随后迅速拉起,创指一度大涨3%,旅游、环保工程板块表现强势。临近午盘,指数涨势回落,三大指数集体翻绿,军工板块逆市走强。两市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较差。午后,两市持续弱势震荡,创业板指一度跌逾1%,临近盘尾,指数再度翻红,总体上,两市成交额显著萎缩,市场资金表现谨慎,大盘赚钱效应较差,情绪有待恢复。

  風雲在线:纠结十字星缺口上方谨慎看空

  保持交易的一致性,早盘有抄底资金但是到了3352点压力位就回调,市场反弹不足昨天的一半,反弹0.382点位置属于弱势,下周谨防下方补缺口的走势。

  股市风云:下周大盘应会有不错的反弹

  在有效回避风险前提下,中长线策略不变,短中线博超反弹是下周初的合理策略。大盘总趋势向上不变,急跌慢涨是牛市的特征之一。

  晓胜:市场短期买点已现

  目前此次调整并没有更多的黑天鹅,所以调整的空间、时间可能会小于前两次。因此,目前可以适量考虑缩减一些高位,增配低位买点的高低切换。

  老乐:下周或迎来一次重要反击机会

  市场强的时候你就重仓,市场弱的时候你就空仓或小仓。那么,长期下来交易就变成赚钱容易亏钱难了。而大多数人正好是相反,一星期赚的钱,一天就亏没了。

  郭一鸣:逆势增持聪明的资金回来了大盘调整完了吗?

  经历了连续的调整之后,市场总体下行势头萎缩,这里已经接近调整的尾声,两市成交依旧坚挺下,指数随时都有再次启动的大概率。而此前的调整,依旧可视为洗盘,只不过这里的洗盘,更加的凶狠猛烈。

  黄斌汉:回吐吓人 下周最大利好期待

  不宜进行空中加油式补仓,因为短期整体仍是W形态震荡预期的格局为主。一些热点再冲涨做好减策略比较稳健,因为市场波动有些急,再上涨时会产生缩量的现象,不利于过度预期!

  隐者:大盘止跌见底还要再震震

  市场重新进入了震荡走势阶段,在这个阶段,板块又轮动炒作,抛开大盘做个股是这个阶段的主要旋律,一直到高位头部形成做c浪杀跌时就是阶段离场时,短期还是继续以做个股为主。

  十方观点:20日线长十字星下周即将反弹?

  下周会出现一次反抽的过程,重点关注的是看反抽的力度,反抽的位置重点关注周四这颗长阴线,至少反抽要吃掉这颗阴线的一半,那最强的就是全部吞掉,那反弹行情还会延续,这就是大盘的观点。

  牛哥:缩量十字星后必有短线反弹

  在下周一大盘的红阳反弹之中,场内的投资者要清醒冷静,不可盲目乐观,下周一的反弹依然是逢高减仓的机会。同时,在场内的投资者,同样要清醒冷静,更不可自以为是地判断大盘调整结束追高入场。

  老股民大张:下周初有望出现弱反弹

  下周初关注券商股能否有效止跌,操作上弱势反弹以把握个股为主,继续关注高低位个股切换的同时,关注新的热点的能否出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法狮龙 605318 --
  • 07-21 起帆电缆 605222 --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9.28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33.55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1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